最好吃的汉堡🍔

pt2021_01_12_15_40_16.jpg

孩子这几次放学回来是某人接的,有时还会买路边垃圾食品带去给孩子吃,孩子告诉我的,吃了晚上就拉稀…

我就说了,不要吃那些路边油炸,特别是现在这个特殊时期……

偶尔几次就是买华莱士的汉堡,这个倒还可以吃吃,最起码孩子吃汉堡包不会有不适感… 而且汉堡是熊孩子很喜欢吃的

然而最近这几次放学回来,熊孩子拿着喜欢的汉堡硬塞给我吃… 这份孝心倒是让我瞬间意外了……

我说我不吃,还非要我吃,熊孩子那么喜欢吃的汉堡居然给我吃呢,我能不感动又暖心吗…… 这是我人生中吃过最好吃的汉堡🍔 真心的好吃😋 谢谢儿子留给我吃了(*๓´╰╯`๓)♡

孩子就是这样,让你欢喜让你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