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牙签肉

mtxx_20220131174533.jpg

中午吃过饭,准备二点出发去我爸妈家吃团圆饭的,在小区门口偶遇见中学男童鞋说送外卖来到我小区,这也太巧了吧😂

我住在这二十年都快有了,今天第一次遇见中学童鞋😬 送外卖的小哥哥你怎么能一眼就认出我了哈哈哈🤔 难道我没变老吗🤣🤣 臭美自恋🙈

然后,他由于赶时间,我们只聊了五分钟不到… 看见他送的外卖是江西品牌的小黄鸭牙签肉,问他好吃吗?口感如何

他说是店里卖的很跑火的牙签肉,我看着色相不错,也紧跟着随即在美团下单了一份…

没想到下午就送到了,而且闻起来还挺香的,随即嘴馋尝了一个,不是很好吃呀?口感除了辣辣的味道,就是胡椒的麻麻味~

总之,其他没啥有了,我感觉没有什么鲜味,不是很好吃😂 如果是牛肉的应该可以,我就偏喜欢牛肉口感😋
话说我那童鞋是不是有意糊弄我?这个不是很好吃还会卖的那么火爆?还挺贵的三十元一斤😏

Sort:  

这个同学很会做买卖😂

就是😂

看着样子应该是挺好吃

一点都不好吃😅😅

祝萍萍及家人,春节快乐!

友哥新春快乐🎉🎉 虎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