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果😋

“悠悠艾草香,浓浓风俗味!”就爱这一口特别香糯可口的清明果!😋😋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特别想吃这抹绿油油的清明果,那天清明节我还特别去问了个朋友,你吃清明果了吗?爱吃清明果的我就想见人问问对方对清明果的喜好程度…

其实我是自己喜欢吃,当然也想对别人八卦一下,有木有跟我一样疯狂爱吃清明果的人呵呵~

我们家没有亲戚做清明果的,可我特别好这一口… 吃不到也想知道一些别人都是在哪吃到清明果的,如果玩的特别铁的也许可以讨要几个过来过过嘴瘾呢!嘻嘻~

呵呵命呀!没问到一个有清明果可以送我吃的😂😂😂 不过也没啥,我瞎想而已呵呵~ 我已经买到了清明果,自从去年买过一次,今年又继续被我遇见这种清明果了,还是同一个地方买,还是那么贵的价钱,一包十个要十来块钱呢!差不多一块来钱一个吧!

去年我是第一次吃,今年我又遇上特价买了两包,准备吃个痛快了哈哈~好吃嘛!

蒸的时候整个闻到浓浓的艾草香气… 流口水了🤤🤤🤤个个都是硕大饱满的一个,一块来钱也值得买来吃滴哈~ 里面馅料也是十足,是那种辣味的萝卜干之类的素菜馅,当然,主要我觉得还是外皮的浓浓的艾草皮好吃!柔韧嚼劲十足,真的是好好吃!艾草味太香了!我好好爱吃这种清明果!你呢?喜欢吃这种清明果吗?

Sort:  

我们这也有人做。

有好吃的!真好!🤩🤩好久不见贺老师😍😍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yanhan.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