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章第一次遇到广告商找上门

IMG_20230528_110850.jpg

图:yellowbird镜头里的武汉(武汉琴台美术馆里的一面艺术墙)


我除了在hive写外,也在公众号写作。

今年开始,我发现公众号开始“抖音化“,文章会被系统算法推荐到更多非粉丝的人,

然后我的文章阅读量就是开始暴涨了,最高的有过4万阅读量的,粉丝也开始涨了。

也许是因为看到了不错的阅读量,这次竟然有微信的广告商找上门,

大概就是大家微信偶尔看到的”推广文“,用你的公号发一篇推文,给你费用。

于是出于好奇,我加了广告商的微信,聊了下。

image.png

最终,我粉丝过低,没有交易,也在我预期内。不过我也获得了一些信息,

就是大概2~3万粉丝的公众号,推文的费用大概是700元一篇

这也让我第一次体感到,原来粉丝经济是这样的,一个账号的你有粉丝,就有市场给你标价

而变现的方式,最终是要么是广告,要么是带货

这与hive却是有很大的不同,值得玩味

Sort:  

恭喜恭喜!加油加油!努力向前!

感谢贺老师的鼓励。

@tipu curate

优秀

互相学习

Congratulations @yellowbird!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23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4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Happy Birthday to the Hive Blockch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