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末了

感觉时间真的一晃就过去了,这个礼拜忙忙碌碌就这样过了,明天休息,今天晚上下了班,就想对自己好点,犒劳犒劳一下自己,小孩他们都去小姑子家了,晚饭就我一个人解决,正当我在想去买什么吃的时候,我的闺蜜给我来了电话,说好久没见了,聚一下。

于是我赶紧坐车去她约定的地点见面,我们来到横岗这边吃牛排,我都记不清我有多久没吃过牛排了,这家店没开多久,我闺蜜说听她的朋友说这家还不错,而且价钱比较实惠,约我来一起吃,和我谈个事。

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见,不知道她有什么事要和我谈,感觉神神秘秘的,我总是试探着她的话,她就是不说,快吃完的时候,才和我说,想问我借点钱,就是不好意思开口,怕我拒绝,我最怕别人问我借钱,因为我知道借出去容易收回来难。

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以前在一起上班无话不谈,而且都对彼此很好,好过亲姐妹那种,其实她的条件比我好多了,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问我借钱,我没有拒绝,但我也没有说马上借给她,我跟她说20号发工资,到时候再借给她。

我也没问她要问我借多少,她也没说,感觉我们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或许是不在一起做事,大家都忙,感情就淡了,不过我说了会借给她就会借给她,不管借多少能力范围内。

Sort:  

英子,周末快乐

谢谢友哥,周末愉快

这牛扒让人喜欢,借钱给别人真美的难收回

英子 鸿门宴的感觉😅😂

我们都是aa制的,她先付钱,然后我把我那一份转给她,估计她真的遇到难处了,要不然不会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