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了一首比自己年龄还老的经典粤语金曲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1 months ago (edited)

昨天周日没上班,天气太热也没有出去玩,在家宅了一天,门都没出,真佩服我自己,就这样在家玩了一天手机,刷抖音刷到一首经典老歌《倩影》听着还挺好听的,很久没k歌的我,听到这首歌又心血来潮了,去学了一下把这首歌录了。

也许是太久没录歌了,里面很多都要VIP,想唱蔡枫华的原伴奏结果要VIP唱不了,于是我就选了一个不要VIP的女版伴奏,不过这个伴奏还挺适合我们女生唱的,音没那么低,唱着没有那么累喉咙。

这首歌1981年就发布了,那个时候的我还没出生,没想到隔了40多年竟然会被这首歌吸引,看来喜欢什么歌也是不分年代的,我觉得以前的香港经典粤语金曲很多都很好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喜欢唱粤语歌,虽然粤语不怎么好,依然没有影响我对它的喜欢。

录好了歌想换一个背景,结果发现很多好看的背景也是要VIP的,就连设置音效那里,也是很多要用VIP的,最后我全部选的都是不要VIP的,因为我很少玩,不想花钱去充VIP。

整首歌调好音效以后就发布了,没想到来了很多陌生人来聆听,昨晚睡前点进来看,既然有82个人来聆听了,有点小惊讶,很久没有这么多人来访问我主页了,还是挺开心的,而且昨天还收获了几个粉丝😃。

有喜欢听粤语歌的吗?欢迎聆听我翻唱的作品。
[倩影]https://static-play.kg.qq.com/node/HKkQ2Se7X8/play_v2?s=bW5z8tbCqDaIAbwt&shareuid=63949486232f378331&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199362085_l1_t1684712872__&pageId=details_of_creations

Sort:  

Congratulations @ying8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The Hive Gamification Proposal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