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了班去买菜真便宜

最近这段时间,我和我同事每次晚上下了班就会去买菜,然后第二天煮来吃,其实晚上下了班去买菜也挺漂亮的,买好的菜放到冰箱里面第二天炒一点都不会坏,而且晚上清货菜也特别的便宜,这个超市的菜每天卖的都是新鲜菜,有时候去的晚,很多菜都抢空了。
mmexport1717683650067.jpg
不过这两天下雨,我们下了班去买菜还挺多菜的,看到很多打特价的菜好心动,每样都想买,可是又怕吃不完坏掉,所以只买一天的菜,吃完又买,这要减少浪费,天气炎热,哪怕菜放冰箱也不能放太久,本来我们都是晚上去买到第二天吃的,更不敢多买。
mmexport1717683629688.jpg
以前我都是中午急急忙忙的去买菜,然后再做饭像打鸡血似的,忙的要命,现在我改成晚上去买菜,第二天吃,这样省了很多时间,中午也没那么赶了,人轻松了很多,也不用去买快餐吃了,还省了不少钱呢。
mmexport1717683637130.jpg
特别是到了晚上全场水菜才一块九毛八,真的好心动,今天晚上去的,还剩了很多,我发现这个老板很聪明,他发现晚上下班了一段时间很多的去买菜,所以也会上架很多菜,加上标上特价的牌子,很多人很心动就会抢着购买。

感觉今晚去买菜又省了不少,明天放假可以睡个懒觉了,虽然早市的菜看上去比晚上的新鲜,但是晚上去买第二天吃也挺不错的,一点都不影响菜的口感,这段时间体验过,感觉挺好,又省钱就省了中午去买菜的时间,可以多点时间休息,完美!

Sort:  

省钱的好办法

是的😃

这菜价格确实晚上便宜

是啊,晚上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