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现成的一天

哈喽哈喽,我来啦!
昨天是蹭饭的第2天,我妈好久都没有休假了一直舍不得全勤工资。这次五一我过来了我妈还想通了决定休假一天,昨天她休假把家里面的东西都收拾了一遍,还收出了冰箱里面没煮的羊肉(有没有同款妈妈休假也停不下来做家务)。我妈说她不会做羊肉,于是我哥的作用就来了!

我哥认真做的菜还挺好吃的,下午出太阳了我跟我妈就把我侄女带下楼去玩儿,我哥就在厨房里准备晚餐。我发现这个小区里面的果树是真的多,有杨梅、观赏李子、柚子、桃子(听我妈说那颗柚子树去年打了好多柚子下来,吃起来味道还不错)

等我们溜完娃回去,我哥已经准备好晚餐。还骑车去买了很火的一家手撕烤兔,半只香辣味半只孜然味,边吃边看手机最合适越嚼越香。羊肉也好吃,已经处理得没有羊膻味了,最后为奖励小侄女吃饭认真,我们又去逛超市啰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哦耶又是蹭饭的一天!

Sort:  

这砂锅煲可以嘛,手艺不错。

看着就好吃啊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