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 중국어 공부) 해커스 5급 단어장 14일 - 승리를 위하여

in study 汉语学习4 years ago

IMG_7099.jpg

1.表现
运动员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突出。

国家队这次表现得相当不错。

2.气氛
那场球赛在紧张的气氛中开始了。

3.优势
这名篮球运动员在身高上占有优势。

4.发挥
我觉得她在这次竞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5.开幕式
这次开幕式的表演特别精彩。

6.教练
前几年我担任过小学足球队的教练。

7.充分
他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这种运动可以让你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8.参与
这种游戏让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

9.热烈
你很难想象决赛的气氛会多热烈。

10.或许
那个选手今天没有出场,或许他生病了。

11.射击
你要看准目标再射击。

今年的全国射击比赛在其他城市举行。

12.训练
医生劝他先暂时停止训练。

13.指导
今天她亲自指导我们如何发球。

14.组
我们的羽毛球小组获得了全国第一名。

15.冠军
他获得了业余射击比赛的冠军。

16.不断
她经过不断地练习,终于成为了世界级运动员。
我们国家队取得优秀成绩的消息联系不断。

17.届
这届奥运会开幕式比以往任何一届都精彩。

18.俱乐部
那个游泳俱乐部从明天开始招下个月的新会员。

19.受伤
受伤的运动员在队员们的悉心照顾下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20.展开
谁都无法预测后天展开的比赛结果。

21.配合
在这次的花样游泳比赛中,那两个选手配合得相当完美。

22.激烈
这场篮球赛竞争激烈,双方得分相似。

23.不如
他的比赛成绩不如以前那么好了。

24.似的
那个观众兴奋得仿佛要冲进赛场似的。

25.精力
她把全部精力放在骑马训练上了。

26.格外
输掉了游戏的弟弟显得格外伤心难过。

27.接近
今年的棒球赛季接近尾声。

28.争取
我再次争取到了参加比赛的机会。

29.了不起
他是排名世界第一的了不起的选手。

30.陆续
被邀请的嘉宾陆续走进了体育馆。

31.非
你非要在这个时候出去跑步吗?
他精彩的表现实在是非言语所能表达的。

32.包括
包括我在内一共三个人获奖。

33.操场
学生们在操场上进行体育活动。

34.对手
虚心的人不会轻视自己的竞争对手。

35.缩短
身体不舒服时可以适当地缩短锻炼时间。

36.决赛
我想早点下班看世界杯决赛。

37.自愿
任何人都可以自愿加入我们的足球俱乐部。

38.滑
我滑冰时不小心滑倒了。
下雪后的路面格外滑。

39.结对
这次我们是结对不会输给他们队的。
这个运动员在短跑比赛项目中占有结对优势。

40.胜利
只要我们中途不放弃,就能取得胜利。

41.指挥
人们听从现场有关人员的指挥进入了操场。

42.志愿者
我终于被选为本次体育活动的志愿者。

43.正
我正对乒乓球感兴趣,爸爸送了我乒乓球拍。

姿势不正可能一起腰疼。

Sort:  

Congratulations @gghit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7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0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