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小程序发帖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8BB5A735-82A6-460A-8CDE-B3DFDFB7F5F1.jpeg
试试发歌✌️✌️
昨天用小程序发了个帖,不知道是网络问题还是咋的,第一次发了怎么都找不到,以为没发成功,又发了一次,结果今天就见到发重复了。好在大佬们在打架没空理小鱼😂要不早就被踩了。
刚才去看了一下趴地哥还是一片空白。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修改或!删除的。@iguazi123 @ericet 还有,为什么写标签后一定要点done,然后点确定才有效,只点一个不是更省事?刚才漏了选择分类,写好后被下面的安钮挡住了,又要跑出来一次😓这个问题能否改改?人笨用啥都慢😅
本来要在小程序发,既然steem运行了,又抢試发停机的第一帖😀想想我就有做山大王的特征。总喜欢抢😀

https://kg2.qq.com/node/play?s=ISh6fNI-u3jAFI_D&shareuid=61949f802d293f8835&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_u392584831_l1_t1583258151__

歌词
海伦 - 桥边姑娘
暖阳下 我迎芬芳
是谁家的姑娘
我走在了那座小桥上
你抚琴奏忧伤
桥边歌唱的小姑娘
你眼角在流淌
你说一个人在逞强
一个人念家乡
风华模样 你落落大方
坐在桥上 我听你歌唱
我说桥边姑娘 你的芬芳
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
桥边姑娘 你的忧伤
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让你流浪
暖阳下 的桥头旁
有这样一姑娘
她有着长长的乌黑发
一双眼明亮
姑娘你让我心荡漾
小鹿在乱撞
你说无人在身旁
一个人在流浪
风华模样 你落落大方
坐在桥上 我听你歌唱
我说桥边姑娘 你的芬芳
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
桥边姑娘 你的忧伤
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让你流浪

Sort:  

The Steem blockchain is currently being attacked by a central authority in order to take control of the witnesses. If you are not managing your witness votes, please consider setting @berniesanders as your witness voting proxy by clicking here to help restore the decentralization of Steem.

🏆 Hi @annzhao! You have received 0.05 STEEM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annzhao :) | For investors.

多谢大佬支持🙏🙏@davike2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ipu curate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萍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i~ annzhao!
@annepink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17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今天没有啪啪啪,专门来看贴子听贴子的。

多谢🙏我啪啪啪的三分钟热度过了😂浪费了一个月费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Good Music
!shop !BEER !COFFEEA

Thank you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敢问姑娘,你心在何方……?😝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