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中国,希望在旅行的路上遇你相遇!

in #introduction6 years ago

嗨!stemians的朋友,你们好!我来自中国,我是xie,很高兴能成为stemians社区的成员。我是一个喜欢旅行和拍摄的人,平时都和几个朋友结伴同行,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乐趣,就这样在不同的地方拍下了不同风景,每段旅程都值得怀念!
hhh.jpg( 当然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我一个人的时候喜欢漫步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遇见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走累了就找个咖啡厅坐下来,听听音乐,看看窗外的人来人往。 ......jpg nnn.jpg
除了这些,我还喜欢运动,运动可以让人放松,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nn.jpg
我就是这么简单
希望steemit的朋友愉快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