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ecency

in #labeled2 years ago
    这应该是我生命中第一个区块链应用,因为不是做技术的,所以不知道Ecency是否真象其理念所推崇的去中心化、分布式管理,我一直认为涓涓细流汇成奔腾江河,静态是相对的而动态是永恒的,分布式是发展趋势。不管如何我将把Ecency当作一个“树洞”,让它来记录我生活中有意思的点点滴滴…
    ecency应用的取得就非常意外,本想找一款区块链应用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却无意中发现了ecency这个社交软件,周围却没人了解和用过它,当然对于我来说也无所谓,本来就只是作为一个“树洞”来记录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光,虽说发现这应用非常意外,但获得账户却非常曲折困难,各种无法通过一言难尽,即使到现在我也没有搞清楚这个应用(ecenny)的一些功能。
   昨天才勉强登陆,今天就记录到这里了,希望这里是自己的一个小窝,什么有趣的事情感受都可以记下来,也希望ecency这个应用一直都在哪里,并且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