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工资都去哪了?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meixia @vivia

喝茶咯~今天刚到的冰爽的冰红茶,夏日解渴最佳!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今天来聊聊工资去哪了?

@meixia

每次工资还没发就把喜欢的东西放到购物车,等工资一到卡里就买买买!但是我也是每个月固定不动产,就是每个月工资一部分不用,存起来,用来投资理财或者留作旅游基金等一些大支出项目。工资除去交房租,吃住行,剩的也不多了,女生爱买衣服,买护肤品化妆品,所以钱花的更快,只能干好工作,挣更多的钱,才能养起自己啊

@vivia

工资到手转眼空,有时候自己也说不上花到哪了。只知道自己个月会给父母家用,还有自己的吃住。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剁手啦!小女不才,每月给自己500上下的零花钱用来剁手。还有一些会留着急用。以备不时之需。总之,就算是回趟家也要花钱的人,工资怎么会够用呢?每个月能存下一点就很不错了。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工资涨得慢花得快,不知道小伙伴有这个感觉吗?可以坐下聊聊哦~

Sort:  

茶东店小二桌

来啦😄

来了

打个酱油~顺路调戏下今天茶馆的妹子~

报到

不要脸的小二来蹭茶喝 XD

迟到。

只是因为工资实在太低了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刚出来工作是这样的了,


虽然我知道是聊工资啦,但是有失误还是提一下吧~
作为标准卡奴,几乎就是在还款和刷卡的循环中周而复始~

不好意思哦~已经更改了哈哈。
卡卡卡,钱都卡里去了哈哈哈

改了就好😜

Loading...

真是个沉重的话题。。。。(´;︵;`)工资用来日常开销,养娃养家,给父母存养老钱,给自己存养老钱,给儿子存老婆本。。。。其实。。。也存不了多少。。。心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儿子就要存多点了

老实说,全进房子里面去了.

扎心啊!老铁

你們是点点夫婦?😱

已经改好了哈哈哈

不是呀!哈哈,我们不搞基

好伤感的话题啊,工资跟不上物价的节奏啊。

物价涨了,工资却没涨啊

自己看著辦吧!

投資初學者人工萬五 想月供穩陣股 | 理財入門 | 龔成信箱
https://bit.ly/2Nw6CmW

創造不動的工資才是王道.

我每個月把3分1儲起, 3分1家用, 3分1使用.
目標是35歲可以選擇退休!

如果我也这样估计会饿死,因为工资实在太低了

工资是什么?我见过吗?

你是刷卡的吧

不~我只是还没入职,换句话说,还没上班。😂

要求世界人民是永无止境的。如果有人给世界,还会有人问。

客官文化水平太高,我实在。。还是喝口茶吧!给你上茶了

錢越多,花的錢就越多。

花钱是赚钱的动力

工資來得快但花得更快😂😂

只希望老板不要拖工资,让我顺顺利利剁手

工资都被狼叼走了

是啊,饿狼

我都存起起来还房贷!一堆的贷....
化妆品、包包... 没。每天顺顺利利就满足了。

我住出租房,这样就不用贷了

租金就是房贷啊……妹妹

工资大部分去胃里了。少部分打理人情上下和存银行。

那要努力赚钱,才能让你的胃更满足

信用卡里......

我不敢办信用卡,怕消费没节制

还房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是一个被房贷坑了的

这么燥热的话题好像不适合大热天聊
买买买呗

趁着大热天生火啊!哈哈

不能認同更多,唯有再努力點工作工作再工作😢😢

上班族就是苦逼

这是个伤感的话题。。。

对啊!我每个月都在感叹!工资去哪了

我的工资在哪里,我的工资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你的工资在我口袋里 O.o

我去!这还得了,我的工资在护肤品里,哈哈

还房贷、车贷、信用卡,然后就消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天啊,房奴车奴,以后就是孩奴了,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柠檬冰水,超级解渴

来,客官,我给你来一杯大大的柠檬水

买家庭用品。吃吃喝喝。

这个还是比较实在的

@laodr,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6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