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有过怎样心动/心碎的瞬间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是新晋非塑料姐妹花组合 ——「后宫咖喱三千」@dancingapple @vickylin @luckyone7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为更好满足部分客官撸猫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猫主子若干作为特约嘉宾🐈客官请上座~🍵

本期让我们一起来聊聊:

【你有过怎样心动/心碎的瞬间】

@vickylin

说到心动的瞬间,我想到的首先是在厨房。某个阳光正好的周末,我在水池边收拾饭后要吃的水果。他站在我身后,伸手打开吊柜的橱门把洗好的碗筷放进去。又或是清晨醒来,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走出房门。客厅的餐桌上已经摆着我最爱的云吞面,上面盖着他独家秘制的荷包蛋。

说到心碎💔的瞬间,可能刚因为潜水回来,最近关注海洋比较多。看到珊瑚白化,海龟由于误食塑料而痛苦的死去,这些会让我难过到掉眼泪呢

@luckyone7

我们常说的心动是由于外界的因素牵动生理上心跳加速的一种“愉悦体验” ,尤其多用在恋爱中~比如第一个故事~  

既然有了爱情的故事~那我就来说说日常生活中的心动瞬间吧——

阳光明媚的一天 ,说好的只是出来逛逛 ,一不小心就转到了商场。当我看着大大的Sale或者活动之类字样的时候,我心动了;听到专柜小姐花式吹捧护肤品功效的时候 ,我心动了;看着超市里琳琅满目的零食的时候,我心动了;大街上那看见健身广告打的姣好身材的时候,我心动了;逛淘宝上看见好看的衣服,我也心动了……

因为这样多的心动,所以永远存不了钱,护肤品永远没用完就买了新的, 一直在减肥的路上很难成功,健身卡办了却疏于锻炼搁置许久,每个月都与花呗相爱相杀…  

 虽然心动有这般风险~但我们还是沉浸在心动中不能自拔~谁让心动是如此美好的体验~

而最近一次心碎的事~说到这个还是倍感心碎…周杰伦,对于承载了整个青春的回忆的歌手~好想去现场看一场他的演唱会~即将到来的五月份的地表最强成都站演唱会~而我却错过了这次的抢票机会~心碎一地还未愈合~💔只求到时候朋友圈发的演唱会现场视频高清一点  谢谢大家🙈

 @dancingapple

心动瞬间:细致的暖/好听的声音/好看的手/浅浅的酒窝/宠溺的眼神/干净的白衬衫

心碎瞬间:看不得虐童或者虐待动物

周六如此美好时光,来茶馆喝壶好茶,吃些茶点,聊聊天~

Sort:  

心如铁石,即动不了,也碎不了!

悟空?是你吗悟空?

师父!..... 师父你先走,那个女妖精就交给我!......

六耳,你又调皮了~

八戒,你别学他

不不不,出家人慈悲为怀,还是交给为师吧……

心動一刻,一個電話,一把聲音
心碎一刻,一個電話,一把聲音

恭喜再度入选年度最佳短篇情感小说😂

回想當初,唉

不要欲言又止啊!有什么伤心事说出来给我们开心开心👻

我現在在猜這位八卦的小二是三位中的哪一位😏😏

高中的时候,有段时间,考试成绩下滑严重,学习压力特别大,看不进书。

我农村娃,父母对我期待很高,我内心焦躁不安,又不知所措,感觉世界都是灰暗的。

我的座位靠窗,习惯用茫然的眼光看着窗外,不愿看课桌上厚厚的复习资料的习题集,看着就焦虑。

有一天傍晚,突然有个轻盈的姑娘出现在窗口,对我甜甜的一笑,便轻轻的趴在了窗台上,我开窗,感觉一阵清香飘了进来,仿佛世界又苏醒了,又明亮了。

她是来找同学的,可并不在我们班上,问我认识不?我摇摇头……

不知为什么,她问我学习压力是不是特别大,我点点头……

她冲我微微一笑,说“加油哟!” 还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然后,我就像做了一场怪梦一样苏醒了,能静下心学习了。

那个亮晶晶的女孩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了很多次,好像一直在为我加油,可再也没有遇见过她。

这位女孩是不是叫聂小倩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小倩......

萌到我了😂

给冷发哥赞一个

用亮晶晶來形容女孩子,想必是美少女戰士

瞬间记忆被拉回小学🤔当年我们可是有姐妹淘们扮演月野兔那一波角色呢,想起来那应该是最早的cosplay了吧(´▽`)

小學就開始玩cosplay了嗎?日子過得真精彩

哈哈,解释一下,我们山东这边高考前简直就是炼狱,那段时间,身边是心无旁骛的同学,周围是光秃秃的校园,我感觉一切都是模糊的、灰暗的,突然在窗边偶遇了一个清新的、靓丽的、充满活力的姑娘,好像亮闪闪的划破了眼前的灰暗,朦胧。

从此,世界便有了光……

最後那句,像是聖經裡的句子,哈哈哈

心动时刻:

他看着她的眼睛说,“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的女人。”

她笑了起来,“胡说,你那可能认识全世界的女人?”

他抱紧她,“我懂。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心碎时刻:

他带着她见他父母,父母看了很欢喜。

他们终于结婚了,还幸福地生了个胖娃。

只是,有一天,她带着孩儿,消失了。

他发了狂找她,但茫茫人海,无处可寻。

瞬间他苍老了20 年,发梢也白了一片。

最后,他在信箱找到了她留给他的一封信。

信上写着,一十六年后,断肠崖见。

全剧终

好江湖武侠的感觉 👍 店小二去上厕所了(她说是拉肚子) 我来替她回复下

哈哈,店小二吃坏肚子了,帮我给小二多喝温水!

什么状况?真的假的?

吃坏肚子的小二已上线,谢谢大大大美女,么么哒^ω^

好像没有彻底心碎过,不然,得带着补丁生活,多累啊……
其实,我也想当悟空🤪

有十天没来了,给自己的留言点个赞,发现竟然已经有一毛了,瞬间心动了一下😘
不知道,前阵子的大跌,心碎💔了多少人

来,给你再加多一毛 :)

好羡慕米有心碎过呀,要保持住哟❤️

心动瞬间:阳光透过树叶打出绿光照在身上
心碎瞬间: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出来却被发卡

好在这些年基本都在做实验,已经习以为常
现在更是毫无波动

阳光透过树叶打出绿光照在身上

画面感好强烈,我也喜欢这样的感觉呢❤️

你会遇到那个不发卡的人的~😎

已经超脱了这个问题

怎么感觉一到@dancingapple@vickylin就是情感热线栏目?😂 另一个美女是谁?好像不认识

我的心动瞬间:来到亚洲小吃街
我的心碎瞬间:发现小吃不正宗

吃貨的心動,吃爛的心碎
你贏了!

where where 海鲜兄果酱了......

海鮮果醬!?哪裡可以買!?

小哥哥,楼上小姐姐的意思系“海鲜兄,果酱(过奖)鸟~”

小妹妹,你猜我不知嗎?認真你就輸了!!!XDDDD

其实我们走破产姐妹的路线的,但怕吓跑茶客,还是先打打感情牌吧🤪另一位小美女,留给她自我介绍吧

说来说去,就是个吃货……还是个被亚洲美食惯坏的吃货

你是@vickylin吗 我也来玩猜谜 ;)

不,是我,你家苹果😎😎😎😎

我刚打算改成苹果 因为看到那个“🤪” 却见你已经闪电般回复了

早知道下手慢一点🍧🍭🍦请你吃~

我在我在,哈哈哈,什么猜谜呀?十真一假嘛?

小美女来报道~

幸会幸会~ 😄

喝茶喝茶🤗

心动那一刻 - 世界都是多姿多彩;
心碎那一刻 - 世界都是暗淡无光;
心动与心碎 - 太阳依旧东升西落;
心若无挂碍 - 天天都是艳阳高照!

才子啊才子!下午茶时间到~待我换个马甲来给大家上茶咯~

不敢当,我刚吃完午餐,等喝下午茶 :P

你好~诗人~

《周六后宫咖喱三千》的幸运一七美女好 :)

PS: 想要唱吴克群的《为你写诗》XD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ps...可以叫我小七~

小七啊,让我想起《长江七号》的“七仔”……

那只萌萌的眼睛大大滴嘛?

嗯呐,可爱的七仔,惹人喜欢 :D

心动瞬间:被吻的那刻~

心碎瞬间:钱包没钱了。😂

没错,我就是讲段子的~😂

祝你心动段子成真

几乎都成真了~~😭

心碎瞬间,感觉世界一片黑暗,人生似乎走到尽头。

还好,这时你出现了。

你带着微弱的星光,进入了我的世界。

你耐心开导迷失于黑暗的我,

细心安抚我心灵上的的伤口,

用你的开朗、活泼,带我走向光明。

谢谢你,一直在我迷失的时光陪伴我、指引我,

谢谢。

PS:忘了告诉你,你的回眸一笑,早已在我心里发了芽。

这是心碎转心动呀~

爱玛,掐指一算,此处有八卦

学生和青年时期,经常心动的感觉。。。:) 现在却感觉越来越难以心动了,是不是衰老的标识? 囧

不,您老只是眼界高了

這樣好。否則,再老一點,就是心律不整的動了.... >_<

时间尚早,容我偷偷喝一瓶81年的AD钙奶提提神

81年的?小魔仙呼唤我吗? XD

你是AD钙奶吗🤓😏

抱歉,我不是乳牛 :P

哈哈哈哈哈

怦然心动~昊然弟弟~

心動:SBD價$10,心碎:Steem價$0.1

心臟病發:Steem $100

三位美女形容心動與心碎,那些瞬間變得特別動人

哈哈哈,我们可爱的茶客们也让我们今天过得特别“心动”唷💓分外感谢今天大家的捧场呢(☻-☻)

你們三個太火了,好嫉妒啊!哈哈哈

星期六,阳光明媚,来呗奶茶

奶茶要绿茶还是红茶口味?多糖还是少糖?多奶还是少奶?

心动一刻:二十岁时,第一次牵着梦中情人的手过路口,她不知道我爱着她,但我一直爱着她已经三年。
心碎一刻:二十岁时,第一次收到被拒绝的情书回信,被发了好人卡。

好充实的二十岁……

看来大家的青春都很丰富啊~

大家的感情都很丰富呀 ~

心动的瞬间 看学友哥哥演唱会的时候 ~
心碎的话 被爱人或者亲人误解吧 ~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呀(☻-☻)啊呀糟糕,我得换个马甲再来(//∇//)\

学友的演唱会也是经典中的经典~

回眸一笑百媚生,我看上人家了,人家没看上我呀

拿去喝早茶但不知你要
117行動( 要一妻)或比武招親。
https://steemit.com/laodr-teahouse/@laodr/laodr-tea-house-180421

最近的心动时刻大部分跟美食美景有关,还有儿子撒娇的时候:)

不想说……只是无论心动还是心碎都哭了个淅沥哗啦……
我是混进来喝茶听故事的……😛

爱玛最看不得小姐姐流眼泪了!喝茶🍵🍵吃点心🥧🍪🍩🌰🍦🍭

😍😍😍好丰富的茶点啊……有美女老板娘真好……

我也在看评论区喝茶看故事呢,嘻嘻

其实不管是心动❤️还是心碎💔,关键还是you have feelings for him/her.
总觉得这话题适合闺蜜卧谈会~ 赶紧关灯关灯

灯光师听见没有!熄灯!来我们蒙上被子开始聊天🤪

小提琴师已就位,弹钢琴的Vicky呢?什么?拉肚子还没来??打电话给她,这会儿不来今天就别来了!!!

Vicky妹子是最近海水喝多了,你别凶她🐟🐟🐟

身体可还好啊?我还是自己乱弹琴吧!

來喝個早茶,茶館熱鬧非常😎😎
心每天在跳。跳速平靜非常🤣🤣

居然有点林夕的味道🤩

没心碎就好了。
想不到有什么心动之事。
只要自己做个好人就好。

敢问高人贵庚

叫我高人当然是高庚。😎

高庚好呀好机智

你认识你家隔壁的韩庚吗

不认识。韩信,你认识吗?
我家附近没韩什么的。远一点就有这韩江。https://www.hungrygowhere.com/singapore/hung_kang_teochew_restaurant/

我还特意设置了闹钟去抢,结果还是……哎 地表最强 又没得咯~

表示没有心碎过~

而且要一直心动下去😋

@laodr,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嗯嗯,你继续和你女票卿卿我我吧,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laodr, 我好欣赏你滴~~~ img

嗯嗯,我知道,但别当着你男票面前说,我怕被揍

看见你,我就心动了。
看见你,我心都碎了。
一切都因你。

教科书式的回答,够经典,我喜欢😘

感謝分享

表客气,喝茶🍵喝茶🍵

心动瞬间:dota比赛中国队赢了
心碎瞬间:dota比赛中国队输了

中的时候,有段时间,考试成绩下滑严重,学习压力特别大,看不进书。

我农村娃,父母对我期待很高,我内心焦躁不安,又不知所措,感觉世界都是灰暗的。

我的座位靠窗,习惯用茫然的眼光看着窗外,不愿看课桌上厚厚的复习资料的习题集,看着就焦虑。

有一天傍晚,突然有个轻盈的姑娘出现在窗口,对我甜甜的一笑,便轻轻的趴在了窗台上,我开窗,感觉一阵清香飘了进来,仿佛世界又苏醒了,又明亮了。

她是来找同学的,可并不在我们班上,问我认识不?我摇摇头……

不知为什么,她问我学习压力是不是特别大,我点点头……

她冲我微微一笑,说“加油哟!” 还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然后,我就像做了一场怪梦一样苏醒了,能静下心学习了。

那个亮晶晶的女孩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了很多次,好像一直在为我加油,可再也没有遇见过她。
不要欲言又止啊!有什么伤心事说出来给我们开心开心👻

Congratulations @laodr!
Your post was mentioned in the Steemit Hit Parade in the following category:

  • Comments - Ranked 9 with 137 comments

"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Superman Returns

Not Superman bro!

Captain America?

No! kkkk
Heroes TV Series ;)

I've seen this series when I was in college😊

 6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

可怜的小家伙,咱俩一桌吧……费事看它们秀恩爱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