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曾经饲养过动物吗?”

in #laodr-teahouse5 years ago

各位好,今天的店小二是@wilhb81@jaffer@maiyude。抱歉啊,本店没有店小妹,唯有让我们几个“小鲜肉”与“老腊肉”来给各位客官奉茶~

打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和我弟就陆陆续续饲养过不少的小动物。

在小学时,我们一起养过:两只汪星人(后来被地方政府开枪射杀 T_T)、一只喵星人(出去逛街时被汽车撞死T_T)、一只小仓鼠(吃东西时不小心噎死 T_T)以及一只蜥蜴(放他出来闲逛时,自己溜走了 XD)

上了中学,我们又养了一只巴西草龟。这只草龟啊,一养就二十一个年头,我们对他爱不释手。每天傍晚,都会让她出来散步透气。她似乎很有灵性,喜欢用前面两根脚趾,和我们“握手”!

当“闺女”她逝世后 – 我俩又收养了一只暹罗猫,取名为阿曼(Aman)。他是一只很懒惰的猫,除了睡就是吃。可惜的是,他在今年年初与世长辞……

我们最新收养的萌宠,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白条!自从他来了我们的家,每天都有逗趣的事情发生。这下家伙,真是令人哭笑不得,欲罢不能 (他那独特的“嗯嗯嗯”叫声,给人一种酥麻的感觉)XD

咱们一起来聊下,你们是否曾经,或者还在饲养任何宠物?

事不宜迟,店小二们快准备好,给各位客官们上茶啦……

Sort:  

小时候养过小猫,它还会抓老鼠呢,自己找吃的

大诗兄养的动物都很有找吃本领 XD

嗯,估计是被我饿的!

茶东和店小二歇息地~

报到。

报道

V妹报道错地方了 lol

我沒有寵物。但是有興趣做兔子的愛好。

啊,你是说你想要做兔子吗?

小时候我们家养过猫用来捕老鼠

你对那只猫咪有特别照料吗?

喂了好多小鱼干。奇怪的是我们家的猫们都是捉到毒老鼠死掉的😭😭搬家后就不再养猫了,邻居家的狗充当了捕鼠角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養過烏龜或小雞, 但都是我非常小的時候. 現在不會想養寵物, 太沒有意思了...

喔,曾经养过也不错啊。那么茵茵有没有想要养宠物的念头?

小时候养过鸽子,起因是有一天偶然有只鸽子飞到我家阳台上了,养了一段时间后父亲又去买了一只配对,还生了很多小鸽子,后来搬家,没地方养了就都宰了吃了,为这还伤心好几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怜的鸽子,希望他们不会对你们有怨恨吧~

小潘潘😊亲们好呀🍵
我只养过小金鱼🐟不过是给熊孩纸养的
玩而已 所以没啥经验 到最后都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别哭,你可以去拉仔家看金鱼,他的大门,随时为爱看金鱼的美眉们而开 :D

乌龟,养死了可能十多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难道你是传闻的“乌龟克星”?

我小的时候养过小动物,最可爱的就是小狗了,和小狗的感情也最好,后来我去上学,父母无暇打理,给它不小心跑丢了,我伤心了好久啊

紫燕这个感觉,就好像是失去亲人似的 T_T

16年养过一条小狗,调皮捣蛋,被车撞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时间一晃就16年了。。。

养了一只纯黑色的狐狸狗,\n养了十年,\n心想,长大了,\n应该出去找女朋友了,\n往后一年里不再绑着它,\n直到有一天它被抓走,\n至今二十年不再认真养宠物,\n就是不想再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怜的狗狗,力哥应该很伤心吧~

从此不再养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竉物就是帶給我們生老病死的體會。。。只是養了貓兒跟狗兒😎😎

嗯,Kona这句话说到我们的心坎里。

谢谢你和其他伙伴成立了 @dpet - 有兴趣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关注 @dpet这个账号!

其實真的很多人也跟竉物相處過,就是怎樣把它們帶入steemit的世界,有賴你們的支持,@dpet 還有很多的路要走,會繼續努力的,謝謝!

那养过的动物就多了:
常规的有狗狗,猫猫,兔子,鸽子,巴西龟
非常规的有小鸡,小鸭,小猪,刺猬,金鱼,各类热带鱼,各类海水鱼

如果有机会还想养老虎,狮子,熊猫,猴子,斑马,长颈鹿,犀牛,河马,鲨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靠,二姐这是要开动物园的节奏吗?XD

小时候养过蚕和鸭子,长大出来工作后就没什么机会样宠物了。

啊,蚕?那你看它吐丝吗?

不但吐丝,还成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曾经养了一只叫rose的小狗,因为我回家乡半年左右,送到朋友家寄养,结果我还没回去,它就生病死了,让我难过了好长时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但愿三妞师兄的Rose她能够安息和走好。。。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
我希望 被人养。

Ace哥有这个心愿 - 我不感到出奇 XD

我是连仙人掌🌵都养死的人,不敢养宠物,T_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难道是养啥死啥那种类型?

养过一只非常挑食的鹦鹉,给它的鸟食全被它自己泼出去了,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喔,再会了小鹦鹉!

养过狗,鹦鹉,乌龟,小鸡…后来不让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诶,那你养宠物的经验满满!

有想過養小貓咪,但是我沒有錢QQ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考虑养电子猫咪 XD

伺候猫主子呀

原来也是猫奴 XD

三四年级养的兔子,一下完小兔就大小俱亡
六年级时我妈把我的毛驴卖了,八年级时把我的狗丢了
再不养宠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下,你还养过毛驴?:O

是的啊,它陪伴了我的漫长童年,跟我可好了(放学后家里没人,就我俩相依为命的那种)
它是个很有个性的家伙,年轻气盛,只认我们一家人——别人借用时只有我们一家人能牵它出来套上"枷锁",然后才被吆喝着拉车走
不然,我舅就被它突如其来的尥蹶子吓得跳到了槽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真是儿时美好的回忆啊!

我来喽,以前我养过巴西龟,可能是家里风水不咋地,都死了,后期呢就养狗狗啊,猫咪啊,都好好的。

啊,巴西草龟真的是很玄的物种。有些养不到几周就死翘翘,有些养几十年也没事。

嘻嘻,你家的土狗和猫咪都适应你家的磁场~

哈哈哈,你也别说,前年因为家里老人去世,家里阴气太重,死了好多的狗子。

我来喽,以前我养过巴西龟,可能是家里风水不咋地,都死了,后期呢就养狗狗啊,猫咪啊,都好好的。

Many girls in our country are currently playing 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