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Zhang原创插画风地图:那个小山村

in #life6 years ago

小村地图1.jpg

我家,那个小山村,在地图上只能找的见名字,其他的路呀啥的都没有,它确实太小了。但是却记载了我的整个童年啊。

那时候觉得村子好大,从我家到小伙伴家都还很远,从家到老爹的果园要走好长的一段路呢!感觉村子大的不得了,到处都是好玩的地方,一课大树上可以居住成千上万只小昆虫,一条小河里的每一块石头底下都藏满了秘密,翻上一个暑假都探索不完。

村后的山实在太多太高,我的用好多年来走完,那些鸡鸭每天都在唱着不同的歌,水里的鱼好像一辈子也吃不完。那些山羊不停的咀嚼着青草,爬山也是超级快,脚上像是有吸盘,紧紧吸住悬崖峭壁就是掉不下去。奶牛一直都有牛奶给我们喝,我觉得好神奇,它们究竟是如何把青草变成牛奶的……


我是Iris Zhang , 一个爱画画的姑娘。

小村子里的趣味真是多的很呢!很早就想给小村庄画张地图,今天终于完成啦!

对了,我家后面就是风景美如画的“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哦!来找找看Iris的家在哪呢? 老爹的果园里有很多好吃的水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