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四千能吃到什么饭菜

in #life4 years ago

众所周知,从新冠肺炎爆发到现在已经持续半年之久,虽说疫情虽然在一定程度得到控制,全国绝大部分城市已经陆续的开始复工复产,学校,工厂,服务业也都已经或多或少的开始营业。但实际情况是什么样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不少公司已经倒闭,餐厅转租,工厂关门。包括我在内的不少家庭生活水准也开始了直线下滑。
我们公司这段时间的效益那更称的上是江河日下一溃千里,但还好大家都在努力共克时艰。虽然大部分的中国家庭都有存款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不是?更何况谁知道这次经济下行还要持续多久。所以 聚餐,下馆子什么的对我而言早已成为回忆。话虽如此但日子还是要过,我一直认为吃好才能干好,更是领会了人生在世吃喝二字的真意,所以虽然没钱但也要尽量重视。
YI24a9.jpg
糖醋莲藕
YI2qKO.jpg
河南叫做烩菜东北叫做乱炖
YIR9RP.jpg
这个挺好吃
YIREZQ.jpg
我妈抽空做的剁椒鱼头,香辣可口。如果能把鱼身子也一块做了给我端上来那叫更好了
YIR0sO.jpg
YIRsdH.jpg
YIRfQf.jpg
上边这些都是周末全家人在一起时的豪华饭菜俗称膳食Plus.
YIRjyT.jpg
由于上次的用户反馈,我妈及时的鱼完整的端了上来,可见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再我家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虽然对于各位大佬而言这些饭菜很一般,但是这些确实是普通生活的真实表现,再说了分享本身就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本文首发stee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