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高三学生进入steemit的第一篇原创贴.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我是一名中国的高三学生,即将面临可以说是全世界最严格的考试--高考 最近接触了steemit 知道它不仅可以练习文笔还可以赚钱,就对它有了兴趣,但是刚开始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最后决定先写一篇自我介绍式的原创贴,顺便介绍一下中国的高三生活 高三,意味着每个曾经的学生已经换了身份,成为了一名考生,学习,不再为了兴趣为了爱好,而是为了考学。我也曾经像很多学生一样控诉考试制度的不合理,控诉它像八股文考试,控诉应试教育。我们控诉太多,可最终还是无力改变,还是默默接受。曾经我和我的老师讨论过学习到底为了什么,难道不是因为兴趣?难道学习不是以兴趣为基础?老师的回答是,学习确实应该以兴趣为基础,可是只有度过这场应试教育,度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才可以进入理想的大学,才可以尽情的在自己的兴趣中创造出自己的天地。高考,是为了检验一个人的能力,一个人,能不能在三年的时间内学习六个科目,数十本教材,有这样能力的人才能进入比较好的大学,才能继续追求自己的兴趣。突然想起来当时听到的一句话,努力学习不是为了证明你比别人强多少,而是让你以后有自由选择的权力,而不是被迫谋生。距离高考还有四个月,这四个月,我们每一个考生必须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在高三,没有假期,没有爱好,没有娱乐,连一丝想玩的念头都是罪恶的。每一名考生都不愿意接受,可这就是现实,这,是我们每一名想实现梦想的考生最直接的途径。这,就是我们的高三 另外,我不会添加图片,求大神留言教我怎么添加图片,我就可以添加上我们教室的图片了,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