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A Life Outside of SteemIt.

in #life6 years ago

See, I don't like the concept here, people here for making money, what people did here always about getting something, expect something, even making friends for benefits, otherwise you are stay as you are for good. I don't like those kind of feeling. Maybe I am just being sensitive. Now I just try to figure out how to transfer my wallet to my friend. ^^

Sort:  

I get what you mean. I hope you manage to get your money out.
You can always come back if you miss this, the account can always just leave it.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议程。我,是进来工作的。点赞人,不代表我有钱赚。但是我的“成就感”在于能够帮助别人的同时让我有一种满足感。或许你会说,是谁准许我去“可怜”别人。老实说,我没有想过别人会怎么想我。我只是一直埋头的做。将孩子拉进来做是我的错。不过看开了就没有啥问题了。毕竟,写作只不过是其中一种社交活动。但是既然“金钱”涉及了,不多不少会影响了写作人的一般常识/判断能力。

换句话说,看开了以后,我只是将这个看成玩游戏。游戏里需要有朋友的支持,需要有朋友的关怀。如果你叫我每天对着人工智慧的 Tetris Battle 每天搭方块,我会觉得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了。可是我Tetris的一直使用到今天都没有断过,原因是里面还有一大班猪朋狗友在玩。

如果你是坚决要离开,我当然不能阻止你。不过请你考虑留下帐号,偶尔回来跟我们谈天说地。毕竟,我有当过你是朋友,我相信这里每一位都是。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们全部都是你心里想的那种嬉皮笑脸赚代币的烂茶渣,最少我女儿不知道你要离开这个平台。对她来说,这个游戏是如果看到喜欢的文章,按点赞时将力度往右边拉,对方就会感觉到(她不知道往右边拉会有多钱呀)。这样的想法天真吗?你的最新回复我还未来得及给他看。这个周末吧。希望她还来得及回复你。

其實就是角度不一樣觀念不一樣。
也不需要特意的告訴妞阿姨不想在這裡玩了的事。每一個人都是別人的過客,沒必要為這些而傷感,哪怕就那麼一點點都不需要。我就保留帳號,偶爾回來看看。
你們加油啦。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管別人怎樣想,當然包括我說的。
我要準備上課去咯。^^

期待你的某一天出现留言。
谢谢!

啊... 原来这里那么热闹...
唉姐,我明白你的感受……所以没有勉强你,只是希望你把这里当 博客 一样就好了,自自然然你做回自己就好,好不好?
就像以前在 blogspot blogging 的时候,是不是?这里比较极端因为利润空间大,就不要理别人。

而我,可以那么坚持一日一博,因为我想透过这里证明自己的价值....尤其有些靠创意、靠写作获奖的比赛,让我有活力动力很多天。这个很重要!钱不能买我、也不会因为钱去做无耻的事,我还是我,在游戏里头安分守己,学习取舍拿捏...

更重要的,我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看不到大家,全凭心!我是真的拿出真心在交友!别人怎么着,我不管了,日久见人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