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列:「中年男人」來啦!~~

in #ma-man6 years ago

glass-300558_640.jpg

最近喜歡開拓新話題,但這個話題其實也是我很久以前就想過的,一直沒有付諸實現。

中年男人,其實是非常具有戲劇性張力的一個族群,而且充滿人生況味。以人生階段來說,小孩階段話童真,少年階段論衝突,青年階段說激昂,老年時候講虛玄.... 只有中年,是在一種對世界還沒能死心放棄,卻在行動上已經進入力量下滑階段,可以說是最能代表人生的一個階段哪!

男人跟女人之間,畢竟目前世界還是沙文主導,一時半會兒,這世界還是多辦按照男性思維來運作的(相信我,我身為美女,是支持女性邏輯統治世界的.... 只是過馬路大家小心一點就是.... XD),中年男人,這一群人,作為曾經掌握過世界變化,或是自以為掌握過世界變化,的一群人,面對世代交替....

別怪人家只剩一張嘴啊!你別聽那嘴裡說出來的表象,你要去聽出,那話背後的,理想,美夢,扼腕,嫉妒,自卑,無奈,坦然與尋求認同.... 男人一般是不太說話的動物,唯獨例外的,只有中年男人。尤其是,中年男人齊聚一堂的時候。那可不搶話搶的比高中女生還兇的咧!

我曾短暫想過,是否應該叫做「中年男子」?後來想想,這名稱太過有一種文青般的繾綣,顯得扭扭捏捏,不太願意進入中年的感覺,不適合不適合,還是叫中年男人吧!既中性,又直接,人才是眾生,子,只是一種想望。

我要寫些什麼呢?就跟我的D&TT一樣,不設限,我所看到的周邊故事,自己發想的微小說,或許寫寫詩,或許寫寫自己的感受(對啊!25歲提早進入中年,怎樣?我只要活50啦!)

少年朋友們,你們的爸爸很可能就會在我筆下,多看看,多多理解他的感受....

青年男人們,別笑別自爽,自以為年輕,哼!我曾經是你,你很快就是我,謙虛一點,提早準備更年期好嗎?

老年哥哥們,向您們致敬了!一路上還有很多要跟您們學習啊!(咦?這裡沒有這種人嗎)

女人們,你們是中年男人那張嘴裡,一個恆久的話題,女人嘛,畢竟永遠是男人心底最柔軟的一塊(額,什麼?那一塊一直換來換去?這我不管啦,但我說的還是成立啦!>_<),這世界無男女不成世界,一起來拼湊成一個美好的嘴上新世界,好嗎?

「中年男人」,記錄個人對於這一族群喜怒哀樂的觀察的園地,標籤 #ma-man,敬請期待囉!

brad-pitt-and-george-clooney-friends-photo.webp

images - pixabay and here

Sort:  

中年男人齊聚一堂的時候。那可不搶話搶的比高中女生還兇的咧!

原來中年男人的內心是這樣的波濤洶湧~😄

屬於團體治療的一種 😄😄

中年男子有啥缱绻的,你的心中活着什么梗儿?

大男人主义者

再开个老年系列吧

我還早還早,別急啊,中年先刷半年先刷半年嘛!不然不就後天就要開死亡系列了?

我是少年来报到?本少爷也。 :-)

Ace我見過本人,真的是青春無敵

别说无敌。无敌是最寂寞。

世上最師的中年男人。。。 非他莫屬 😍😍😍

我就知道放這張照片一定有市場..... 你說的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p.s. 最“帥”,不是最“師”.... LOL

這兩個一起,簡直是廣東話的"無得頂"。我暈啦!
reg_634.clooney.gos.lc.091211.jpg

P.s.讚! 證明你做事絕不馬虎,是好的中年男人

过不久 - 我也要踏入中年男人的行列……

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是...... 中年男人!!^o^

我還不是中年,因為我還沒有像你那樣「能力」下滑😏

未老先衰,也不少見的。😏😏

赞!赞!中年男子可以说走过来了!人生的经验也相当的丰富了!

我就拭目以待,看看這裡能不能找到我想知道的中年男人個想法,比如⋯中年危機?

看倌內行的.... 中年危機是一大主題啊~~~~ 各種危機,任君挑選,細細選購。

比如說⋯出軌?

2018-06-27-003.jpg

ma'man, 哺湧雞腳介個.... 不然也可以是媽媽嗯啊~~

噢,我突然明白 ma 是什麽意思了……

噢,我突然明白月月鳥是什麽意思了……

中年男人齊聚一堂的時候。那可不搶話搶的比高中女生還兇的咧!

所以你已經開始變話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