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总结

mmexport1516072316484.jpg

不知不觉二月已经走到了尾声。
今天是年13,很多人都在赏灯哦!
上完灯后新年就结束了。
今年的二月主要是沉浸在春节当中。
2月上旬我在学校培训创业课程。
二月中旬我回到了家,
家中的亲人身体不好,我便日日去医院探望他。
其间我每天都会写一篇文章发到公众号上。
然后做我的创业计划书。
二月下旬,这是即将开学的日子。
同学们都在这个时间段。约我出去聚会。
我们打篮球泡书店。饮茶小聚。
总得来说,这个2月我过的并不单调。

Sort:  

Hey @ryanwan, great post! I enjoyed your content. Keep up the good work! It's always nice to see good content here on Steemit! :)

@ryanwan 三月已经开始了,兄弟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