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埃利奥特认真对待米兰

in #palnet5 years ago

保罗·马尔迪尼(Paolo Maldini)向球迷保证,他和米兰董事会正在“在可接受的时间内”使俱乐部重回榜首。

自2009年吊靴以来,马尔蒂尼就已经离开米兰,但去年却被埃利奥特(Elliott)带回米兰。

他告诉天空体育意大利公司:“这是一个微妙的时刻,也是俱乐部重生的一部分。”

“几年来的三项所有权变更已经破坏了球队,而今年的教练变更是我们没想到的。

“这是我们勉强做出的决定,但是有必要转向经验丰富的教练,为年轻的团队提供强大的想法。

“如果您在赛季中期做出决定,则意味着赛季已经结束。

“如果一开始就做到,它可能会急于您,但也会对您的赛季产生影响。

``旅途很艰难,球迷和观看米兰的人对情况有更完整的了解,但我已经习惯了批评。我正在全力以赴:我是否会在这里取决于结果。”

尽管他在圣西罗(San Siro)享有传奇般的地位,但现年51岁的他在退休时似乎与前任老板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失恋。

“我永远爱他。他总是开玩笑的倾向常常使他显得轻描淡写,但我对他的感情将保持不变。

“事实上,我正在与Boban合作,这意味着我们不想花10年时间回到以前的水平。

“我们的存在应该保证在可接受的时间内回到最高水平。”

Sort:  

Warning! This user is on our black list, likely as a known plagiarist, spammer or ID thief. Please be cautious with this post!
If you believe this is an error, please chat with us in the #appeals channel in our dis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