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s Studio團隊上學期內訓結業式🎓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我是陳泰拉(?)要來頒獎~大家表情好有戲XDD
驚恐又興奮完全展露無遺耶!


合照


選出本學期每個人拍出來最棒的照片~
左下角的vivi和我姐反應超誇張XDDD
右下角是姊姊得到媽媽最喜歡獎品的驚訝狀



各種搞笑


大家的熊熊


別忘了~熊熊上的每個點點都是來自團隊大家的鼓勵和愛喔!



每一次內訓拍照完,我都會準備一份禮物,送給媽媽選出來最喜歡的作品的攝影師🎁 希望給大家在磨練中製造一些鼓勵🌷
今天頒獎玩了很不一樣的模式,走一個「美國名模生死鬥」的溫馨催淚版,大家一字站開,叫到名字的往前領照片和這學期來媽媽們的回饋整理與我的評析鼓勵,而留到最後的才是得獎者!一度講到心坎(?)還有人落淚😂

整天過程包含了破冰桌遊、畫圖猜謎桌遊、拍攝現場情境模擬考驗評分、感恩讚美盃時刻、收穫分享⋯⋯⋯晚上再一起聚餐看星座、聊天,一整天下來非常豐富~看到大家又哭又笑、又緊張又感動的各種情緒轉折⋯⋯不枉我費心安排的各種小活動達到了效果~(已腦死)為培訓做個總結整理和頒獎、小小休息後、又要繼續下一階段囉!站在領導團隊的立場,一群女孩聚在一起,其實是最不容易的~😆
但感謝老天派給我這群志同道合的善良天使夥伴,我們沒有勾心鬥角或是自大狂妄的小壞壞,反而大家總是互相分享、互相教學、互相鼓勵和良性競爭❤️
看到你們照片越來越進步,就知道當初做的決定沒有白費!就知道妳們都非常用心~感謝這學期來協助團隊內訓的媽咪模特兒們、感謝團隊造型師也總是撥空來參加內訓給女孩們建議和我們玩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