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스팀잇에서 다시 피어나고 있는 중국의 열정!

in #sct5 years ago

感謝您關心CN社區,SCT確實然起了CN社區的熱情。我是steemit的新人,一個剛注冊15天的新人,剛開始我什么都不懂,是@team-cn和CN社區的前輩教我一步步學習STEEM,幫助我成長,我很感謝這些前輩。
同時我更感謝SCT,SCT的創立后我第一時間注冊steemcoinpan帳號并使用SCT標簽發貼,令我成長迅速,材長@ericet和米高@honoru他們開玩笑的說:“你可能是CN新手村成長最快的一個人”
確實SCT的出現使我快速成長,感謝S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