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曦妤「幸運兒」

in #song4 years ago

各位市民大家好:

「幸運兒」這首歌是由馮曦妤演唱的,這首歌主要是講及情侶/是怎樣互相依賴的,在廣東,我們經常有一句說話: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其實也是沒有錯的,每當遇到挫折時有人在旁邊鼓勵自己,在全盛時期大家一起享受人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Source: Youtube

歌詞
從未怕我會失禮 為我勞苦都不計
還在說我如上天賞給你的獎勵
其實我那算寶貴 尚有你寵先珍貴
眼看今天一切統統都靠你先可發輝

就算翻天風雨蓋過我
攻擊批判都很多
不管怎樣也有你陪著我 再痛苦撐得過
未見得位位都會愛我
在這個世界 偽裝的很多
誰似你會講真話幫我 感激鞭策我
來讓我 送給你 這闕歌

從未怕我會失禮 為我勞苦都不計
還在說我如上天賞給你的獎勵
其實我那算寶貴 尚有你寵先珍貴
眼看今天一切統統都靠你先可發輝

就算翻天風雨蓋過我
攻擊批判都很多
不管怎樣也有你陪著我 再痛苦撐得過
未見得位位都會愛我
在這個世界 偽裝的很多
誰似你會講真話幫我 感激鞭策我
就算出錯 未放低我

就算翻天風雨蓋過我
攻擊批判都很多
不管怎樣也有你陪著我 再痛苦撐得過
未見得位位都會愛我
在這個世界 偽裝的很多
誰似你會講真話幫我 感激鞭策我
被你愛心栽種 現今終於結果
來讓我 送給你 這闕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