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50 SBD Competition + Lucky Draw ) 🎉Celebration for 50 days in Steemit ❤️【 🎉謝謝你們這50天在Steemit的支持❤️】

in #steemit7 years ago

我不懂畫畫,nicole你可以手把手教我嗎?

Sort:  

手把手。。。。。。汗

我不懂畫畫,nicole你可以手把手教我嗎?

我可以围观你们手把手教画画吗?哈哈

我手把手把你的頭印在畫紙上好子嘿嘿

这样应该会画的比较清楚,写实,是个新手学习的好办法,O(∩_∩)O哈哈~。

nicole快點flag他們吧! 不要向惡勢力低頭!

你幫我把他們通通畫下來,貼滿街通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