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上你们有被踩的经历吗?很不幸我躺枪了自己还不自知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413165714.png

在公司中午午休起床后,就看到微信群里好几个艾特我的消息提示。我赶紧点进去看看。

结果就看到有好心人提醒我,我的帖子(留言)被踩了。

说实话,要不是被人提醒,我都不知道自己被踩了(我到底是有多迟钝啊!!!)。后来其赶紧回到自己主页看了看,发现是一个等级44级,不过拥有不少SP的账号,给我来了这么凌空一脚的。

特别鸣谢@davidke20帅哥!(^▽^)/★

如下图所示:


微信图片_20180413165844.jpg


后来爬楼看了大家发的群消息,发现,莫名躺枪的不止我一个人。貌似有100多号咱们cn区的小伙伴,无辜躺枪!

那家伙给我留言说有一个词还是一个标签没用?我仔细看了看我那篇文章和留言,没发现什么异常和不对的地方啊。文章本身,是我写的一篇和乐器有关的文章,我自认为文章内容也不是水贴,我还是比较用心分享我的生活和心得的。


QQ截图20180413170002.png


QQ截图20180413165935.png

群里其他小伙伴也反映自己并没有发什么违规的帖子,同样被踩。

话说回来,我也是迟钝,自己被踩了自己都不知道,还是别人告诉我的。突然细思极恐,会不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别人踩了?而我自己一直粗心大意 也没有发现?

后来我赶紧查了下自己的账号等级,好像并没有掉太多。不过我好久都没查自己等级了,具体掉了多少我也不知道(晕倒)。

cn区的小伙伴们,你们近期也有和我一样的经历吗?

这种情况发生以后,该如何应对?去和账号的主人沟通?好像有朋友去沟通过,留言过,但是结果是留的言也被踩了两脚,囧!

越来越觉得steemit上需要成立一个类似“警察局”的部门,为我们弱势群体主持公道啊!!

说个题外话:要是某天你发现自己苦苦经营的steemit账号莫名其妙掉了10级以上,你们还会继续使用这个账号吗?


★第四届齐白石杯绘画比赛已经开始!欢迎小伙伴们踊跃参加!比赛链接见下方绿色字体!


★“齐白石杯”往期比赛回顾: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5647.gif

Sort:  

我完全没有注意过有没有人踩我....

敢 踩 你 咱 们 就 对 他 用 下 网 络 暴 力

我也是,没注意过之前

主要是你长得美,不用担心啦,它的REP声望值不高,踩也没有用,你的有60呢。

谢谢坛子哥安慰→_→(我真长的不美)还好没掉级。。。。
不然真要欲哭无泪了。。

(´;︵;`)

我以前的自我介绍被踩过,难道是因为我长得美?哈哈哈有时候就是不好他们乱踩的,不要难过

自我介绍也被踩。。。。。囧

刚刚答辩完了的我回来就看到了不得了了事情

哇!祝贺你答辩成功!是不是终于逃离苦海了?
同时谢谢你关心我(^▽^)/★

哈哈~爽歪歪~
不慌待我去查查这个机器人老底

哈哈 好!

更不得了的是 steem涨了!多 加 几个 空格, 防止被踩 ~

我 们 一 起 来 逗 这 个 S B

哈 哈 哈,都 在 加 空格了

不知道有没人踩我,没看过

嗯,很多人都没注意这个问题

踩踩才健康,而且你被踩,肯定会有大鲸比如tumutanzi 帮你复仇.^_^

哈哈,谢谢大家
一方有难,八方点赞(。ò ∀ ó。)

他留言的意思是“如果你的回复里只有一个词,那么这样的回复是没用的。”你被踩的留言“是的”确实只有一个词。所以他踩你。他的 id 就是“一个词的留言”。你可以看看同批被踩的小伙伴是不是也全因为留言只有一个词,或者一句话。

跟 cheetah 一样,这货不懂中文。我怀疑他判断词的个数依据的是句子里的空格数,而很多老外不知道,世界上有的语言是没有空格的。

难道我一个词留言,就活该被踩啊๛ก(ー̀ωー́ก) 。。。。不是吧(`Δ´)!唉╯﹏╰

你并不孤单。连刘美女都被这货给踩了:https://steemit.com/cn/@deanliu/re-kona-re-deanliu-b-d-on-hold-20180412t234651412z

刚去看了。。。。真的(//∇//)。。。。晕

所 以,以 后 写 留 言 要 在 汉 字 之 间 多 加 几 个 空 格……

囧!好 吧!不 过 我好 不 习惯 啊!(`Δ´)!

這令我想起某友人就是以這種形式在網絡發帖,之後改了也蠻不習慣,哈哈

你又回来了?趁你不在,我的声望值已经把你甩在后面了,啊哈哈哈

大鹏做的很棒,加油哟,我要追上来喽

我也要追你们, 嘿嘿(//∇//)

你属于人民币玩家吧, @dapeng可是靠实力的哈哈哈哈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开业在即,茶馆喊店小二们准备开始上班啦 by @rivalhw

咸淡人生话跟风|月旦评 by @xiaoshancun

《春天在哪里》《花儿朵朵向太阳》《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爱我别走》| 华语好声音·春好声音 by @winniex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angelina6688,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说明你是响当当的人物了~~~~

鬼扯啊,明明是欺负我权重少,穷人一个,唉!那些几万,几十万sp的账号,他都不敢动别人(⁄ ⁄•⁄ω⁄•⁄ ⁄)

我也去看看我有没有被踩,有时候就是被踩都不知道,莫名其妙啊!!!

是啊,唉!恼火!

点个赞安慰你一下

谢谢男神♪~(´ε` )

我踩过自己~

晕(=_=) 我能 冒昧 问一下,你为啥,自己 踩 自己吗??

刚来的时候看小红旗挺喜庆 [黑人问号脸.jpg]??

额。。。。你真么一说,我一开始刚来的时候好像也给自己插过小红旗(┯_┯)我也以为那是点赞

同感,符号有些难理解

居然有这么狗血的事,而且逻辑太tm傻了。我要去看看我有没有被踩。

关于最后一个问题,我觉得我还是一样会用那个账号的,毕竟是苦苦经营,已经有了很多积累,放下太可惜了。

嗯,就像 自己 养的孩子 一样

现在习惯用busy来浏览了,账户里什么动态都能看到。我上个月发的一条评论十几分钟前就被作者踩了!这条评论连标点符号一共28个字,也没有什么违法乱纪(⊙o⊙)…。怀疑我被踩是不是因为只评论而没有给他点赞!还好听说如果踩人者的声望值如果没有比被踩者高的话,是不会有影响的

以后 我也要 多用 busy

我觉得这种两人之间的互动交流一个词有时就是能完全表达清楚。他应该去踩那种帖子里边只有一两句话的。

唉~天知道<(`^´)>

呃,居然还有这样的...
想起刚来的时候,有一次好几天没登录,后来登上来一看从38级降到了37级,当时还以为是几天没上会自动降等级...

晕!看来你也被踩了,而且还可能不是一脚,好多脚(┯_┯)

我也完全没有注意过自己有没有被踩…至于拉黑,还是之前O哥的公众号有这个功能,我才知道我被好几个人拉黑了…而这些人我一个都不认识…什么仇什么怨啊😂

我不知道我被谁拉黑了😓

别查了…看了会烦心干脆啥也不知道的最好啦,哈哈哈哈

好,听 你 的。

的确蛮无辜的,躺着也中枪,我给亲你点个满赞压压惊啊~

谢谢你哟~

我就前几天有个主贴被莫名其妙地被踩了一脚……
不过那一脚伤害值太低,没多大影响……

看来大家都 多多少少“挨过刀”(//∇//)

人在江湖走,哪哪有不挨刀…… 😁😁

我也没注意过这个 别跟这些人一般见识 上下文都不懂还踩来踩去的 简 直 了 话说这除了让你心塞还有什么实际的影响么?等级也没降是吗

心塞一小会。现在好了。等级没降好像

我留了一句话也被踩,还被踩2次。

真是冤

和cheetah一样不懂其他语言的机器人。

是的<(`^´)>

好像说是级别低的踩级别高的没影响吧?
我觉得成立警察局不是个办法,因为这样一来又要成立机构去监管警察,要不然如何保证警察不作恶?但steemit讲究的是自治,这样搞得机构重叠,有违区块链去中心化的初衷。这个账号应该也不是恶意的,可以去评理。

他们去评理的人留的言也被踩了(//∇//)

此人已被我们踩了,这个机器人算法太蠢

6666
机器人毕竟还是比不上人工智能

CN有的是人 谁都踩不下去你的,有我们

真心谢谢你们,谢谢大家。团结力量大
(^▽^)/★

我是新来的,信誉35了,今天一看直接掉到8了,是不是被人踩了?

肯定是被踩了。你赶紧看看是被谁踩了啊

看过了,是adm,踩了我好多下,他为什么这么做那?还有办法恢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