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it之路-Steemit 广州粉丝聚会开始筹备啦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在中国社区以来,先后有台湾、香港、上海、苏州等地的小伙伴们自发组织过当地的聚会,仔细想来,广州这边还没举办过一次steemit粉丝聚会呢,下午的时候,同 @lemooljiang 兄聊了下,感觉很有必要在广州也举办一次Steemit粉丝聚会,因此在这里开始筹备广州的聚会啦。

  说聚会,必然要涉及到地点、时间、人物和主题。

  地点当在广州,嗯,市区某的地方,具体待定,大家可以各抒己见。

  时间,考虑到有些小伙伴们要上班或上学,我们计划安排在周末的下午时间,初步定在下周六(3月31号)下午3点钟

  参会人员,当然是steemit上的小伙伴们啦,屏幕跟前的你,如果想参与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也可以发动你周围的steemit小伙伴们一起来参与。

  主题,这是广州的第一次粉丝聚会,所以大家互相以认识为主,所以主题暂定《我的steemit之路》,主要讲下自己从开始如何接触steemit到过程的一些个人分享。

  感兴趣或想要参与的小伙伴们,赶快过来一起讨论吧,包括聚会的形式和内容等,有好点子的更受欢迎哦。


  本次活动接受赞助,内容和形式不限,如SBD、STEEM、ETH、字画、书各种礼品等,有意者请在评论区中留下你要赞助的内容,非常感谢!


Sort:  

好啊!好極!那是否我終於可以看到大詩哥(今天新學到的)啦?

本人有 三贊一建議 要報告:

三贊:一個直接贊助30 SBD已經打給大偉;至少兩個100%讚,其一已經給出,其二等聚會帖給。

一建議:大偉可以用上 #meetup 這標籤,有些鯨魚會大力贊助這類meetup帖的,尤其是人多的,就算是規劃啟動的這一帖也可以,還來得及加上去!但開頭可能得加一段英文說明比較好理解。

期待!

谢谢@deanliu 大力支持,已经收到赞助30 SBD!
所有参与赞助的朋友,我们都会进行公示感谢!
#meetup 到时候我会加上。

聚会时会有个特别节目安排。。。筹划中

暂定如下:
1、现场直播
2、参与人员礼品赠送
3、抽奖
4、其它节目待定中

欢迎补充意见节目,欢迎友情赞助!:)

哇塞 远程参加的有礼品么 哈哈哈 天上掉下一大波礼物

@rivalhw叔叔给你抱抱。

来个熊抱~

我还没那么老吧 囧

有可能哦

大伟哥果然给力

直播间提前告知哦(⊙o⊙)哦

我赞助酒啊 哈哈哈哈 人不到 酒也会到的。
记得拍照啊 多拉轰的机会~
2018-01-02-12-30-31.jpg

这个赞助收下了,哈哈哈

mmexport1521648104160.jpg 来来来 随便喝~

大伟 好高效啊,下午还在商量,这就有活动安排了?!
不过还是期待大家都能来参加!

对啊!欢迎大家一起参与!

如果是晚上就好了,我可以赶过去。但目前你们定的这个时间我不一定能赶得过去。

非常欢迎 @tumutanzi 兄!
初步定在下周周六下午,你是晚上才有时间?如果是晚上,我们几个之后也可以单独聚下?

没事,下午3点,我也应该问题不大,珠海去广州还好。

你去么?哈哈 那我仔细考虑一下!

要不我们结伴一同南下?哈哈哈哈!

我俩要么四月中或者五月初去约大伟哥玩,最近旺季,😭一直通宵上班😭

哈哈,好呀好呀~~ 期待ing

都来吧,热烈欢迎!

热烈欢迎 @tumutanzi 兄!

高铁很快呀,挺近的

這個聚會挺有意思的,希望那天能有空參與。

欢迎 @htliao

Todays Article On English Version: 

Steemit since the Chinese community, there have been Taiwan, Hong Kong, Shanghai, Suzhou and other places of little friends spontaneously organized local gatherings, uh, not here in Guangzhou held a steemit fans gathering it, the afternoon, with the @ The brother of lemooljiang chatted and felt it necessary to hold a Stemmit fan party in Guangzhou, so he started preparing for the party in Guangzhou.
  

Speaking of a party must necessarily involve places, time, characters, and topics.


The location is in Guangzhou , um, somewhere in the city, and it is to be decided. Everyone can express their opinions.


Time , considering that some small partners are going to work or go to school, we plan to schedule an afternoon on the weekend, tentatively scheduled for 3 o'clock next Saturday (March 31) .


The participants are , of course, buddies on steemit. If you want to participate in the screen, you can leave a message in the comment area, or you can start the participation of the steemit buddies around you.


The theme , this is Guangzhou's first fan party, so we all know each other mainly, so the theme tentatively set "my steemit road" , mainly to talk about how to contact the steemit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process of some personal sharing.


Friends who are interested or want to participate, come and discuss it together, including the form and content of the party, etc. It is more popular to have good ideas. 

This article written by:  rivalhw 

My Friend Thanks For Share Such A Great Content.

想去,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抽出时间。

热烈欢迎!

恩,考虑带娃一起去广州参加!!

好想参与啊!

:)

预祝举办成功,友情赞助画一幅。

谢谢 @dancingapple 赞助的画 😄😄

香港过来不就是分分钟的事?

流浪在海外的我似乎远离了组织,好心痛!

你可以组织海外聚会~~

意大利中国人用steemit的太少了,很心疼

我有个好朋友在巴里音乐学院学声乐,不过她宁愿出去浪也不会玩steemit。。。

我也有哥们是类似情况....

组织可没忘记你哦 :)

身在白营,心向革命~这是我的入党申请书~

你们可以举办海外专场

哈哈,和@victory622我俩每周末喝酒就算是Steeemit意大利cn社区聚会了~

这大概叫迷你聚

cn意大利社区团建~

等我去欧洲玩的时候找你俩聚~最快就是今年💪

哈哈,好啊

yes, it's a great event for steemit advancement, i support you, good luck friend

强烈支持啊!冒着被抓危险偷鸡也要参加~我知道天河这边有些不错的烘趴馆,在正佳广场附近,挺适合一帮人聚会,聊天,吃吃喝喝,有需要我可以帮忙预定~

大概是怎样一个情况?可以微信跟我说下

好的,明早起来问问媳妇,上次她去过粉丝聚会。。

OMG. 好怀念广州。

真好 ,真羡慕!
可是呢,我不在那里…

没关系,到时候我们可能会开直播

我赞助我的画两张,装裱好。

hopefully steemit more successful in china, and become the main conversation material in china, greetings from us in indonesia, and please support for my last post, my long post has been quiet, success always @rivalhw

好羡慕啊!可惜不在广州!

我也好想去啊,本来打算就算坐高铁也要赶过去的心,一看时间…那会儿我应该在马来西亚了😂

你是去马来西亚旅游?欢迎欢迎,去马来西亚哪一部分?

去仙本那考OW呢,你在马来嘛?

来自大马,可是在新加坡工作。
仙本那离开马来半岛很远,不过风景很美。
可以看看朋友的文章,超美的
https://steemit.com/teammalaysia/@vamos-amigo/the-sea-gypsies

OW是啥?
所以忙完了吗?

OW是潜水证呀,今天刚结束呢,我要开始准备旅行的材料啦,签证还没有办好呢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

Guangzhou's first fan party, very nice idea indeed. I wish I could join you guys and participate my entry there. However my full support is available and you may assign me any task which I could do online.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idea @rivalhw. Keep it up and Stay Blessed!

wow~广州也有聚會了~我也想參與~

欢迎,香港离得也很近的

看了日程,那天要上班😭

大伟哥好高效,我也想来玩儿,可惜在云南……
得到了@rivalhw大伟哥的鼓励,我决定赞助几本书给这次活动~
大概设想是酱紫的,赞助三本。出三个诗谜,奖励给最先猜对的人。应该5分钟左右可以搞定,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这个主意很好!不但提供奖品,连题目都帮想好了,必须得给你赞一个!

我早就想干这件事儿了,可惜一直没啥好机会,终于让我揪住一次~

大伟哥好高效,这么快就出来行程了,有空一定会去的!

你必须参加哦

哈哈好,一定到😊

我也想去,可惜不在广州~( ̄▽ ̄~)~

~( ̄▽ ̄~)~

师父,我们先把心飞过去,O(∩_∩)O

好勒~徒儿,看师傅脚踩筋斗云,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_^

好活动!羡慕!

希望大家猛拍照片和视频,让我们这些外地人过过瘾。

那天要多拍几张。
有人提议,那天聚会时连线@dapeng 让你给大伙高歌一曲?
:)

唱歌就免了吧。我的新书马上开始预售了,我问问出版社看能不能把这书当做礼物送给大家。

mmexport1521661753830.jpg

好羡慕能到现场的帅哥美女们啊!我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直播,(;′⌒`)

😄😄

这个不错,你看下能够赶的及?

我去催催😉

😄😄

激动,很想参加,我先报个名!

谢谢哈。

呵呵 听到我也替你们即将到来的聚会感到开心,希望看到许多活动照片 :)

Hey dear friend @rivalhw
Thanks for update good information and we written stuff.
I appreciate the best of this event that you have done so well for this team and this is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your team to move forward.
All the best and i always follow your nice steeming

我與太太相量一下,考慮從香港過來。

欢迎 @honoru 夫妇二人!

太太知道這消息後,很期待,應會在廣州住一晚。

好的,详情请继续关注后续聚会相关内容

给力啊,大伟哥

欢迎!

可惜有时差无法参加:(

:) 到时候可以看视频

excellent proposal from the Chinese community, congratulations rivalhw,
I send them the best encouragement so that together they continue growing

什么时候北京有这种聚会呀!

希望我们能带动一轮steemit各地聚会的热潮。。。

远在天边的路过,看着大佬聚会,就满足了。
我愿意赞助购买的付费课程
叶嘉莹先生:诗览众山小

https://pan.baidu.com/wap/init?surl=bravMPp
密码:1zia
很好的传统文化!

谢谢!

唉,上周刚从深圳回来,早知道安排这周出差了。囧!

好想去。。。只恨自己不在广州呐~~

精神上支持各位。玩得高興點。

I wist to grow your cn group.

we are neighbours ,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