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就当小品文博君一笑。我才不会弄这么个机器人。需要多么没品才会像firepower这样搞个机器人四处骗人?
firepower靠着自己的rep和有几个sp每天发一百多条垃圾评论给别人,估计是为了有更多的粉丝。
前几天他用垃圾评论骚扰了我两次。如果是个没有rep的新人我就直接mute了。但是他rep是69,如果我不说话不知道他要为害到什么时候,骗多少人。
所以我去steemcleaners举报他。steemcleaners的管理人员patrice回复了我,说firepower以前是steemcleaners的成员,还说上次跟firepower通话时firepower还在没有康复。显然两人认识。patrice不肯承认她的朋友firepower发的是垃圾,而且说steemcleaners不管这事情。
既然不是垃圾也不管,我就把这些写出来,建议有兴趣的朋友都去这么做,让patrice看看到底是不是垃圾。我当然目前还不打算这么做。
另外firepower好像在steemit.chat还有些势力,查封了我的号和其他几个帮我说话的人的号。
steemit.chat我也不玩,但是那个地方被steemcleaners和cheetah用来申诉。这个申诉的地方被一个垃圾制造者把持着。我准备写文章揭露一下这件事。请关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