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社区广州聚会2018-03-31 Steemit Meetup in Guangzhou . China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们筹备了一周的"steemit社区广州聚会"如期而约在广州举办了。

  举办这个聚会的想法,也是在大约一星期前,我在白云区跟蒋兄一次偶然的聊天时提起,觉得不错,当即就决定下周六举行,也就是昨天。

  我们原计划在广州能十人左右就可以,但会后统计了下,当天来了二十人,看来大家对这次聚会还是蛮热情和期待的。

  感谢在广州本地来参加的朋友:
    @meixia@lemooljiang@vivia@mangoanddaddy@bigbigfish@rivalhw @dancingapple @liangfengyouren @lancy @amymy

   我们也特别感谢从外地赶过来参加聚会的朋友,包括:

   @tumutanzi(珠海) @maiyude(惠州) @honoru夫妇(香港)、 @htliao(香港)、 @dancingapple(深圳)等。

  好了,我们来看下那天聚会的精彩一刻吧。 

聚会开始啦

@vivia

@meixia

@lemooljiang

@maiyude 卖鱼的其实原来并未卖鱼 :)

@htliao 没想到htliao竟然这么年轻,真是年轻有为

@honoru 发言

@dancingapple 美丽大方又不失内涵同时又幽默十足的 苹果 菇凉

@tumutanzi 传说中的大佬发表精彩即席演说

@lancy 发言

@amymy

@liangfengyouren 

很酷的 @mangoanddaddy 

Steemit Meetup in Guangzhou . China

@rivalhw 我自己

最后来张大合影

参加聚会的朋友,想获取更多当天照片,可以点击如下地址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dHY2d8WXf9P3fEIE_Z4Mw 密码:oj4q

为确保照片私密性,以上链接7日后会自动失效。


Sort:  

看到你制作的横幅和广告牌,感受到你的用心呀,聚会好棒,为大伟哥打call^^

谢谢 @sweetsssj 甜心!

你的视频分享也很棒!大家都欢呼雀跃~

谢谢噢,你们开心就好啦^^

很开心能在现场看到你的视频分享。

视频中的甜心姐姐声音好温柔,好漂酿哦😊

谢谢啦,可能那天是晚上录的,带一点困意^^

这个牛B 了,早知道这么多美女,我就去了 ^_^

那天也顺势宣传了下YY行长和YY银行

感谢大伟哥,真棒!

我又要。:-)

前辈你没去?印象中你就在广州哈

我是在新加坡。好几年前去过广州。怀念吃吃吃。:-)

太羨慕你們啦!

谢谢你的视频分享哦!下次要来哈!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見面 :)

谢谢你的视频,虽然那天播放声音小,但大家可都看到你的真人视频了哦

謝謝你 David 安排整天的活動。

好多照片哈哈哈~过瘾了!

Free Energy for China:

http://cognizantnationhq.weebly.com/free-energy.html

Please check this out!

谢谢 @crowflew 你那天那三个谜语很考验大家文学功底哦

谢谢@rivalhw大伟哥~!还好没有搞到猜不出来-.-我要回去反省

喜大普奔🎊🎊🎊

:):)

每个环节都安排得很妥当,场地也非常棒,大家都很亲切,温情满满,不虚此行👍🏻😉

终于看到你啦,哈哈哈~~😘😘😘

哈哈哈😘😘😘

前几天看大家谍照,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看到apple啦!!!
哈哈哈哈,看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羡慕羡慕

哈哈,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玩😋

哈呀哈呀,超期待的呢,也欢迎你有机会来杭州呢~

举办得很成功!大家玩得很开心!

之前的照片没留意到桌上的旗有个国家的。也算有代表性。

是啊,有些代表性

您是华人?而且还在大陆?
前两天让您见笑了!

华人在新加坡。 :-)

好多靓男美女啊😍

哈哈,我也希望以后去东北有机会一聚^^

哇,万分期待有机会和甜心妹妹来东北相聚哦

O哥等我哈^^

等你^^
😀

a useful post and worthy of the word in the stack so beautiful .. salute successful sweetsssj, support for @tasier22 that has not been successful

OO兄没来有些遗憾哦,希望以后去东北有机会一聚😍😍

哈哈,你们太帅太靓了
我去怕拉低整体颜值:)

欢迎来东北

我去怕拉低整体颜值

找我去就可以拉高了嘛~~~~

好想插个旗表示对你的支持

本來想說你就插吧,我不怕,但想到你是74級的.... 小驢子怕了.... 黑道一魔還有一魔高啊~~~~

Loading...

不得不说,这次收获满满,还有感动,谢谢大伟的精心组织——也破了不少费。

作为一个男性,我觉得苹果妹子的出现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场的每一位我几乎都记住了,通常一般的场面,我是记不住这么多的人脸的。

这也许就是Steem的奇妙之一了吧。

坛子兄实力圈粉👍🏻

我对坛子哥已粉到发红,笔芯。哈哈。

别呀,大家都是各有魅力的,我对你关于汽车的研究也是佩服得很。

大家都在感慨,终于看到小苹果的真容啦😘

很有气质的菇凉

虽没能去现场,不过,从直播开始到直播结束都有在看,也算是见到各位的真容了,哈哈

Free Energy for China:

http://cognizantnationhq.weebly.com/free-energy.html

Please check this out!

:) 谢谢收看

大伟哥,我在等合照哈哈,终于来了~

其它照片已经上传,可以下载了
参加聚会的朋友,想获取更多当天照片,可以点击如下地址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dHY2d8WXf9P3fEIE_Z4Mw 密码:oj4q

为确保照片私密性,以上链接7日后会自动失效。

超级牛的活动,名单这么长,ned 能不能代理的过来啊。鱼哥的女儿好萌。

IMG_3930.JPG

说都说了,那我来晒娃吧。

天呐。两颗小兔牙。。。萌翻了。

萌的很。我也加一张我儿子的,看看你有没有兴趣啊,哈哈。
QQ截图20180401100105.jpg

我们悄悄定个娃娃亲

那太好了,我就喜欢有女儿的朋友。。。。哈哈


非常可爱的小宝宝~

那嘟嘟的小脸啊,忘了捏一把。。。

终于等到官方大图了,速度收藏。

不过区块链的图也没那么容易消失,我不用那么着急是不?

参加聚会的朋友,想获取更多当天照片,可以点击如下地址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dHY2d8WXf9P3fEIE_Z4Mw 密码:oj4q

为确保照片私密性,以上链接7日后会自动失效。

这次错过了大合照~不过相信很快会有下次的!谢谢大伟哥和各位工作人员的用心组织啦!


很喜欢这张照片,记得是你拍的,谢谢哦!

我看了照片,有拍到我的,大部分我都在笑,哈哈哈

霞妹有个新绰号 - Steemit大笑姑婆 :)

笑傲江湖呀,哈哈哈哈

好赞好赞~~ b( ̄▽ ̄)d 总算知道谁是谁了,看直播对不上号很是着急啊😂😂😂
&终于看到 @dancingapple 苹果的真容了,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迟些我会发布下视频内容

哇...期待期待~
摩拳擦掌,拭目以待😍

希望有机会面对面😘

好希望,不能更希望~ 😘
待我哪天南下去面基你!

这个聚会太棒了,大爱啊!

话说,鱼哥的女儿萌翻,太抢镜了 XD

PS: @htliao Liao神到底有多高?O.o

Free Energy for China:

http://cognizantnationhq.weebly.com/free-energy.html

Please check this out!

170以上

鱼哥你160?!开玩笑呗 ;P

是的,我开玩笑的。我穿上鞋子其实是162

瘦高瘦高的,我1.73cm 比我还要高些

嗯,我觉得是比大伟哥你高些~

Liao神好像高我很多,我167。

棒棒棒!!!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欢乐有趣的一个下午,谢谢大伟哥的精心准备。抱歉迟到了。

感谢大伟哥促成这次聚会付出的汗水。以后还有聚会一定要参加!

Free Energy for China:

http://cognizantnationhq.weebly.com/free-energy.html

Please check this out!

谢谢。

我看出来了,去现场的都是高颜值的!

:) 确实,大家都很棒

好用心的聚會呀!有吃有玩有學習,有帥哥美女可以看,好想參加啊!

@lancy,对不起,大合照我把你脸挡住了。

虽然没有看到视频,不过终于一睹帅哥美女们真颜了!

@tipu upvote this post for 0.02 sbd :)

沒想到廣州的聚會這麼熱鬧,洛杉磯的聚會就顯得冷清了。20180226_182429.jpg

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能遇到像你这样的人。
我也很想见到你。

Very good friend.
Upvote and resteem

Very good friend.
Upvote@rivalhw

Hola @rivalhw
La pasaron genial.
Me gustaría asistir a una de esas reuniones.
Lástima este al otro lado del planeta.
Saludos y Gracias por existir.
Los estaré siguiendo

好棒啊,这是中文区的首次聚会吗?

广州首次,其他地方多次了

过瘾!终于见到几位熟人的真容了!

這麼多的安排及參加者的連繫。
想不到是一星期內的安排!!!
太不可思了! 統籌及組織能力非凡人啊!
大偉兄,我們也將自己當人的Steem路分享,寫了一段文字帖。
https://steemit.com/cn/@honoru/steem-steemian-meetup-2018-3-31

谢谢大伟哥分享,有声有色,太有意思了!

That's awsome. A lot of enthusiastic persons are gethered for a worthy cause. I appreciate you commitment:)

好丰富的节目。筹划周到!赞

好羡慕这次聚会,光看直播都能感受到现场的氛围,要是聚会是暑假,我一定飞奔过来!😄

照片都是自己人拍的?很不错啊!

太好了,看到蔣老師了~~~~ 作為一位女性,我認為大偉跟蔣老師是最帥的,開心 ~~~~~~

好热闹,没想到广州那边得人真不少啊。

网络的原因!来晚了啊!

晚来的祝贺啊!大伟老师和各位辛苦啦!

恭喜大伟哥,聚会办得这么成功, 大家也玩得尽兴!

期待下一次聚會,希望下一次我有空XD

劲啊!如果有下一次我都想参加!

liao 神那么年轻,像个学生。

伟大的工作家伙!我很高兴见到你们。保持!更多的权力给你们所有人!@sweetsssj和你们在一起,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