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ifficulty of new user to succeed on Steemit, 新手在steemit的生存难度

in #steemit6 years ago

开户口都出奇的难,很多开了等两星期都没email回复的,我真希望官方可以处理好这一块

我1月初申请的时候还挺快差不多三天就过来了,用的是icloud邮箱。不过后来大家说很难,于是我在申请vickylin账号的时候用的就是cnsteem.io,虽然收费但是速度飞快

关于第二点我也很无解…但很多人就是这么抱着热忱来到steemit然后慢慢又消无声息的离开了…我觉得要能成功留下来,一来就是要有持续的优秀(起码不差吧)的输出,二来就是要注意社交…

目前我能想到的也只有这些啦

Sort:  

你已经很成功啦😉,还要向你多学习呢!

木有么有,多亏有亲爱哒支持~么么哒

木有么有,多亏有亲爱哒支持~么么哒

你的账户好像很久也没post了?

其实我的主号@nostalgic1212每天都在更新啦,@vickylin这个账号因为主要是拿来应付长期的大型活动的,所以没什么活动的情况下就停止了啦~欢迎关注我的主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