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简单的活动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source: pixabay)

很多新人问,怎么在steemit上快速入门呢?
答案是多参加各类活动。
参加活动不止让你获得不菲的收益,还会让你提高曝光度。
下面我整理了一些比较简单没有难度的活动,让大家参加。

Sort: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83」推薦cn區博文:分享一些簡單活動 + 選擇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pg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哥 迎着泥石流 坐着坦克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出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这也太容易了吧?
我出难点的~

我出村長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再出 軟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姐 迎着暴雨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村long请用~ @teamcn-shop

送命猜谜题 大户朱师傅 。。。 😂 @teamcn-shop 给有才的村🐉来点吃的~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在艳阳高照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出软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哎,软 哥吃咖喱吃多了,不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福利啊。

待会去看看,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阿long分享~~

村长挖得深,谢谢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i @ericet!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887 which ranks you at #4111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87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19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0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33.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感谢村长,好多简单的活动,给我们的福利啊

@cn-curatio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