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猜猜猜STEEM会在Netcoins上最终获得多少投票?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这几天最火就是很多大佬号召大家在Netcoins上给STEEM投票。如果在10月20号截止的时候,投票数第一名的话,STEEM就可以上Netcoins的List。
如果你还没有投票,请到这个网站给STEEM投上一票:http://contest.gonetcoins.com/
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参考这篇教程:投Steem一票获取点赞

蹭个热度,我们来个猜猜猜吧~

10月19号北京时间23:59前,留下你认为STEEM最终会获得多少投票。目前有2200+ 票。

最接近答案的获得 1 SBI, 所有参与者将共享帖子SBD收益

规则如下:

  • 给帖子点赞
  • 在10月19号北京时间23:59前,留下你的竞猜答案
  • 最接近答案的获得 1 SBI, 所有参与者将共享帖子SBD收益
  • 七天开奖

最后打个广告:
为了活跃气氛,现在举办猜猜猜活动会得到一些支持。办猜猜猜的可以向@team-cn申请1 SBI奖励给猜中的人,可以直接找我申请,活动举办者请加上标签cn-activit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ericet.vornix.blog/2018/10/16/%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7%8c%9c%e7%8c%9c%e7%8c%9c%e3%80%91%e7%8c%9c%e7%8c%9c%e7%8c%9csteem%e4%bc%9a%e5%9c%a8netcoins%e4%b8%8a%e6%9c%80%e7%bb%88%e8%8e%b7%e5%be%97%e5%a4%9a%e5%b0%91/

Sort:  

4000

谢谢HT参与~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姐带着她那双2米大长腿 迎着闪电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10200!

@teamcn-shop 送份零食

感謝村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gelina6688 朱师傅 迎着闪电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6000 票

谢谢小编参与~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迎着台风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378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三妞参与~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迎着海啸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斋烤鹅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3500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机机参与,送本葵花宝典@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迎着泥石流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320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米高参与,送份米高最爱的鸽子@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迎着泥石流 骑着三轮车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steem一定6666

已经超过6666了~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在晴空万里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12345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有机会猜中!@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台风 徒步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3980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大雪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送到了。还有喂食服务。嘴巴张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

看到你朋友来了。那么多留言也只不过给你两毛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准备取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真的要大佬留言会比较好。问问行长可以买留言吗?1steem 一个月留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帖子排名都挺高的最近,有的排名33只给2毛。可能最近很多人把sp抽走了,他们点赞不值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久没看到蔚阿姨了~ 送份零食给蔚阿姨 @teamcn-shop

哈哈,是的,前段时间有事耽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9999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数字不错!祝你猜中!@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lientstorm 阿杰 迎着海啸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蒙一个,6666.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tarrouge 阿星 迎着台风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4888

谢谢小智参与~ 给小白条狗粮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zg 老刘头 迎着飓风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3650票

谢谢阿洁参与~ @teamcn-shop 上零食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迎着飓风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5818 终于干到第三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黄鸟参与~ 现在和第二名差400票了。 @teamcn-shop

STEEM的百万注册完全不给力啊!感觉中文区就贡献了不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笑容满面,还自备西瓜汁 在晴空万里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4250

谢谢美霞参与~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nie1998 负婆 在艳阳高照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烤肉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4650

谢谢Alvin弟弟参与~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美 迎着暴雨 骑着三轮车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到活动结束,我猜有5200票.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笑容满面,还自备西瓜汁 迎着闪电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谢谢阿紫参与~ @teamcn-shop

5524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朱师傅参与~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styy 行长 迎着飓风 开着卡车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335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金兽老师参与~ @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泥石流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猜:6100票!

谢谢参与~ @teamcn-shop 送份零食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迎着泥石流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要记得自己调个闹钟在19号
在时间截止之前去看一下有多少投票
再猜票数
这样子算不算投机取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算~ @teamcn-shop 送份巧克力

谢谢村长大大
巧克力我喜欢费列罗
其实就是香港的金莎,但是金莎在大陆被大陆的企业抢先注册了,所以后面又改名叫费列罗。
巧克力包裹果仁,口感丰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暴雨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美味的和牛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听说和牛非常美味
而且价格昂贵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吃到正宗的和牛?
等我以后成了大腿
就出一个猜猜猜系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86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buddy爸爸参与,送份零食@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ristylkho 卡宝 迎着飓风 开着的士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9999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笑容满面,还自备西瓜汁 迎着台风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哈哈哈,吉祥数字。送份零食给Janice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会在 10月19号北京时间23:58 留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但是截止时间是OCTOBER 20th, 11:59 PM PST。北京时间要21号了。

没关系,越迟预测猜中的几率越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planted 0.10 tree(s)!


Thanks to @fact-check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6124.08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19016.13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Hi @ericet!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693 which ranks you at #507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17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5192).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7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53.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猜一个5210票吧

6250票.

临门一猜:

1036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有机会获胜!

我猜10222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超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