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李笑来《韭菜的自我修养》2019-11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正如李笑来在这本书里说的,这只是一本小册子。

内容不多,主要三个方面:

  • 第一是投资原则。如果看过巴菲特等人的书,那此书中提到的都不新鲜。
  • 第二是自己的炒币经历。如果关注区块链新闻,这些也不新鲜。
  • 第三是辟谣。说之前偷录自己谈话的人首先不道德,其次以后不会有人再相信。

我真的觉得录音里的内容更有劲儿。这本小册子就是个小册子而已。

————————

我之所以热爱steemit,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这里没有关键词过滤,也没有烦人的审查,更不会有傻逼一本正经对我说“你就不能写些有用的”。

所以横线下面这些话我只发在steemit,就不在豆瓣简书之类的平台发了。

李笑来这本书很垃圾。里面唯一有一些价值的东西其实都是从巴菲特等人的书里照搬过来,他就是用他的话复述一遍,一边复述一边骂正在读这本书的你是傻逼,这么简单 道理你都不懂,你刚想回骂,发现他说自己也不懂,自己也是傻逼。

傻逼骂你是傻逼,你还不好意思日他了。这才是你成为一课茁壮的韭菜,并不断被李笑来这样的傻逼收割的真正原因。

如果你真的关注李笑来所谓的投资经验,其实无非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他有他的运气,除此之外,他不比其他人高明。

这本书还有一部分内容是李笑来为录音辩驳。其实我宁可他不辩驳,自己拉的屎自己吃,那么我还敬他是一条好汉。

人前讲什么韭菜的自我修养,人后念叨什么傻逼的共识也是傻逼。怪不得被人怼。

活该。

我TM居然把这本书读完了。

恶心。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weisheng167388.space/?p=313
Sort:  

厉害👍居然把那么恶心的书看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反驳,只围观

哈哈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