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 Vietnam!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Because of my English is poor!so i direct picture description !

这是第二次去越南了,懒得写攻略了,大家看图吧。总之这次去还蛮刺激的,每个地方都是陌生,随性乱走,6夜7天,在越南5天4夜共花费1300人民币,经过这次自己去,下次敢大胆自己去了……

文采不行,直接上图吧!

谢谢观赏
























































我一个人拍照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旅行,因为我喜欢无拘无束,喜欢说走就走,喜欢自然的开阔大海的宽广,我喜欢那样的生活。
你要是让一个女孩跟着我一起看着透明的大海还要帮她提着包,穿越横七纵八的市井小巷,教她摆出优美的拍照姿势,晚上睡在一张床上透过玻璃窗俯看纸醉金迷的城市,我也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