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提議:基本投票力、去中心化圖靈測試的真人社交 A proposal: Basic voting power(BVP), Social community of real people by decentralized Turing test(DTT) (English vision available at below)

in #tw5 years ago

為何你那麼吸引flager😂

Sort:  

因為Steem有一個獎金池,他們認為我用買讚拿到高獎勵、排入trending post, 會排斥到別人PO文的獎勵、注意力. Downvote是一個平衡,降低我這篇PO文的價值。但是他們不懂的是,steem系統本來就是設計可以這樣子,人們可以買steem來增加自己的聲量,推廣自己想推廣的議題、獎勵自己喜歡的作者,這是steem的需求點。去掉這需求,反而會讓steem價格下降,對眾多使用steem的人都不利。沒辦法,已經跟他們講過了,講不聽,算了。反正flag我的我就flag回去,跟上篇比,減少了不少這種情形(其實有點有趣😆)。不過聲望比我高的人我flag回去無法降他們聲望,有點可惜。而聲望比我低的,反而只有我能降他們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