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幾個現任?

in #wherein4 years ago

到底有幾個現任?

有沒有試過被身邊的伴侶、另一半問你關於你前任的這種超級難題?有沒試過一開始作答就鬧翻?或是一直回答,一直被追問?

拉仔在這一方面有一些心得,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其實跟兩性沒太大關係,因為這個是人品的問題,自身對安全感的問題,自信心不足夠的問題。我們繼續來探討一下。

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根本不應該再問這一種關於前任的問題。但是人就是這麼賤。就是很想知道自己枕邊人的前科。我問你,知道了又怎樣?你能將時間倒流,去阻止她或他跟前任在一起嗎?

答案很簡單,不能。人總會有過去,也就是因為他們的過去造就了今天這麼優秀的一個他,你才會選擇跟他在一起。如果他沒有經過這麼一段(或多段😂)感情,你就是他的第一個,我敢說你面對分手或離婚的機會分分鐘比一個歷經滄桑的情場老將更高。

這裡說一下拉仔自己的親身經歷。跟母老虎一起兩年,她從來不問關於我的前度。我很想問她為什麼不問我,但是如果她問了,我就得作答!很多可能性會發生。她可能問完這一個,再追問上一個,再上一個,再上一個,那就沒完沒了?我也是一直不敢提起。但是我心裡其實很想她問。

有天我跟她閨蜜在外喝酒等母老虎下班準備一同出去用餐。我好奇問她閨蜜關於我母老虎為什麼不會追問我的過去,對我好像不緊張。她吸一口煙,冷冷地一刀刺進來,說母老虎以前有不少過去。母老虎不問我,是不想我去問母老虎,說了出來傷我自尊。知道了對我們倆也不會有好處。

那閨蜜再補充,我那麼在意母老虎不緊張我的過去,只不過是因為我自己太在意母老虎沒有告訴我關於母老虎的過去,想去直接問又難以啟齒。都什麼年代了,如果母老虎告訴我他是處女,我會相信嗎?

的確,那一巴掌簡直是扇進了我的靈魂。不過,我的方向卻改變了。有時候知道得越多,反而造成自己心理壓力,會跟她或他的前任比較。我自己自刮嘴巴說個故事給你。多年前還沒遇上母老虎,那時有個很要好但是還不至於承認對方可以跟自己終老的伴侶。有一次去開房間時,她竟然口中爆出了說我雖然不是最好的,不過技術算不錯了😂

真是你老闆。這種事,真是不知道還好,知道了更難堪。當然,現在她跟我一起這麼多年了,我們外出參加婚禮或朋友聚餐時,也試過遇到她的前任。她會大方的直接介紹對方,然後就直接說她們以前在一起的。我當然也得大方些,跟那男的握個手。通常醒目的都會尷尬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當然,不醒目的也有遇到過。簡直是像電影裡面那種渣男。只可惜當年的拉仔雖然是情場老手,不過經驗還是比不上渣男。被他弄得尷尬,下不了台。還好母老虎過後直接回家餵甜品,還好好安慰了我的弱小心靈。別管他,他再怎麼厲害也沒有母老虎在身邊😂 其實現在想起來,作為男人的更應該啟動保護母老虎模式(不是保護自己尊嚴的時候),要更懂得珍惜眼前人,才能讓那前任覺得是他自己錯過了😂

畢竟,兩個人開始經營一段感情,必須坦然面對。如果你們雙方都是開放的人,最好是“深入”之前先給對方一字不漏的說好自己的全部歷史,免得以後追討。如果雙方都覺得沒必要,最好就說明白不要追討過去,只要承諾今後不會出軌辜負對方,靠著信任度過餘生就好了。

老話一句,人一世物一世。人生短短幾十年,你不說,我不提,很快又老了。可以死了。有些事,是不能說的,一世都不能說。有些事,必須說清楚,不然以後才讓對方發現時,可能會釀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ipu curate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ipu curate
没了吗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人有的時候真的是很假正經
原本就是小肚雞腸的性格
卻又要裝著很大方的樣子
知道了自己一直都想知道的答案也知道答案跟自己想的是一模一樣的
卻不能接受已經成為事實的答案
而且這一切都已經是成為過去的往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