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in #wherein4 years ago

由于工作关系的缘故,所以我每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那就是周末。
这个周末的早晨趁着女儿还在睡觉,我就和妻子一起到市场去买菜。在我国,新冠病毒已经受到控制,大街上、市场上也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华,不过外出的时候我们依然需要戴上口罩。
买菜回来后女儿已经醒了,我们给她买了她最喜爱的早餐——云吞。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所以趁着这个日子,我将床上的被子、席子和蚊帐全部一次洗完了,我真是一个爱干净的人。
其实,这个周末的行程,我们早就有了特殊的安排,我们打算带女儿出去游玩。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将女儿留在家中很少出门,所以她一直很想出去玩,甚至到了喋喋不休的情况。但考虑到现在疫情的影响,远的地方,人多密集的地方我们也不敢去。于是我们便一家人戴上口罩到附近的一家蛋糕店吃女儿一直想吃的蛋糕,吃完后我们还到商场上玩了一会跷跷板。其实商场我是不想去的,因为人多,怕有病毒,但女儿一直坚持要去所以只能去玩了一会就急忙回家帮她洗澡,洗干净身上的细菌。
匆匆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大家也都很累了,但饭后我仍然有一大堆碗要洗,真是苦命的奶爸……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