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週末#21-懷舊的麥芽糖

in #wherein5 years ago




週末是公眾假期,我家寶貝不用去上課外活動,本來就可以在家中休息。那知道,姨生女打電話要我幫忙準備一些代表香港的東西,因為她要去加拿大做交流活動。
我是吃貨人,當然想的是食物。她們只是小學生,帶糖類比較吸引,所以就想到麥芽糖
現在可以在超級市場買到麥芽糖,很方便。我媽媽說:「以前要去士多才可以買到它,不是每個士多都有得買,還有自己帶碗去裝。」我完全忘記了,只記得家有個玻璃瓶常常裝著它,每次一定用筷子捲一大個出來吃。
帶著我家寶貝買了3碗麥芽糖帶去姨生女家,大家都想試一試,所以開了一碗。姨生女決定要帶麥芽糖去加拿大。
推薦有時間跟爸媽談一談以前的事,他們會很開心的!

Sort:  

只能係以前既小食啦👍
偶然一吃 味道真不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耐無食過麥芽糖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