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所大房子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整理相册的时候,偶然翻到了一张别墅模型的照片。这栋迷你“别墅”,是两年前我怀着对大房子的憧憬而买来饱眼福的。

不过一番冲动的喜悦过后,是考验耐心的“浩大”工程。

这种DIY模型,制作起来非常复杂,相当耗时。看看里面的繁琐陈设就知道了,要剪要拼要粘,分分钟逼死“手残党+强迫症”!

模型制作到一小半的时候,因为实在太忙就搁置了,留下个半成品独自吃灰。三个月后,表妹来玩儿,看到“别墅”大爱不已。于是风风火火撸起袖子就开干,废寝忘食花了一个星期,才终于制作成功(如图)。

看到她顶着两只熊猫眼,无比怨念地感叹制作不易时,我忍不住打趣:这玩意儿果然玩物丧志啊!没个大把的时间和十足的耐心,都不配拥有这么漂亮的房子……

完工后的别墅,起初在我客厅里呆了几周。每天下班回家,我都会对着它发呆一会儿,借此消化心中的压力。

后来表妹离开回家乡时,这栋“别墅”就作为礼物送给了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别墅”能给她多一份好心情和好运气!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