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肖战的粉丝们,究竟触犯了什么底线?(上)

in #wherein4 years ago

NO.1 是被无情践踏的,接触多元化文化的自由

文化是无国界的,也应当是自由的。

tag打在那里,预警也做的很详实。你可以选择不看,但你不可以因为不喜欢就把人家粮仓一把火烧了。

这就和你去别人家做客吃饭,一道菜不对你胃口,你就气急败坏地把整桌子菜都给掀翻了,留下一桌举着筷子等着吃饭傻眼了的其他人。

要在现实世界里你这么做了,真不怕别人追着你打?

孩子们,你们总有一天也要长大,而成年人的世界有句黄金定律:

干你屁事,干我屁事?

NO.2 是被党同伐异已久,想要呐喊的人们

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很多时候接受到的信息都是被刻意筛选过的。不该出现的声音会逐渐消失,严重一点的也许会有牢狱之灾。

这点,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只要是家里通网的人都会有深刻的感觉。

正是这种氛围下培育出来的新生代,完美执行了这一点。某些粉丝在乎的并不是所谓的合法,其着重点是“我”和“非我”。

和“我”持相同意见的人就是姐妹,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和“我”持不同意见的人就是敌人,必须化身“举报键精”将对方歼灭…

原谅我,这里我想到了《神秘博士》里的Dalek…

Dalek的在上下级交流和攻击时常说的话有:I obey. (我遵命)、Exterminate.(消灭)、Seek-locate-destroy.(寻找——定位——摧毁)

——引自百度百科

(未完待续)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