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我自己联系的是直接卖保险的公司,并且说自己是“业务员”,已业务员的身份买就会有优惠(听一位老大哥说的),然后我把行车证,身份证,以及需要选择买的商业保险,以及选择最近低一点返点的保险公司,最后会给你一个报价单,中间其实有很多的抽成,以前的可能业务员会从中间抽取一部分。最后达成共识而且还有不少优惠,全部完毕后,还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安排人把保险送过来。感觉自己对购买保险又进一步了解!_

今天开周例会的时候,伟哥说到:“咱们店技术调音这块,可以打算安排外调学习培训,把调音技术扎扎实实的掌握!”而且还让影哥和我下去沟通商量,听完我顿时很高兴,对我们技术力量又能“增砖添瓦”,“锦上添花”!而且伟哥每月还会参加“早检”工作,亲自测试,可以看出他对6年店,音响设备的关注与重视!想到这我们技术部一定要努力工作,学习,摸索研究,不能辜负大哥们的“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