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9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本月的干部学习伟哥给我们讲述了“2019年经济形势与企业变革”这个话题可以看出大家都很感兴趣,国家的大形势也很快的渗透到各个企业公司,只有严格贯穿落实脚踏实地的才能使企业良好的发展,要想人生总富有跟着时代步伐走;然而以前一直都是以“丛林法则”为模板发展,现在需要以“雨林法则”为中心发展,要想进步强大就要改变方针才能更长久,每一个企业都可以影响到国家的发展所谓“一灯照隅,万灯照国”!F

女儿开学的时候尊重她的意思,让她选择了一项“美术特长班”,并给她购买了画笔,看到她第一次上完课回来很是开心并且拿着自己动手练习的“基本”画圆,波浪线,直线等让我看,目的是想让我夸奖她,我说:“今天你在美术课上画的这些作品很好,你很认真画的很棒!”给予一定的鼓励是肯定要有的,使她以后更加的努力和有兴趣。伟哥说过:“鼓励奖励孩子不要过于盲目,不能说你真聪明,真棒,真漂亮这种没有实际定义话语,而是要表扬她这次做了什么事之后所得到的认可表扬。”听完之后便“学以致用”。孩子们的成长一定离不开家长的帮助和鼓励,但是不可随意的表扬赞美。

这天大概晚上22点左右和往常一样我在楼层巡回,这时候突然对讲机关大哥呼我说:“刘经理,麻烦到下一楼!”后来我才知道,是铁成哥问今天谁值班?所以关大哥就喊我下楼。我便小跑从通道到一楼,刚到大厅电梯口,便碰到铁成哥。大哥见到我笑眯眯的说:“耀中,门口值班的那位保安兄弟叫什么名字?”我看看门口说:“这是保安部关道峰大哥!”铁成哥伸出大拇指说:“服务很好,记一功!刚才我来的时候他跑到车门拉开车门以后扶着我下来,我说你认识我?他说认识认识帅哥!”然后我便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大哥又说:“他不认识我,说明他经常这样做服务,我们服务行业就带是这样做的!现在不是年轻服务就做得好,那不一定!”我连忙说:“是,铁成哥,服务行业服务不在年龄限制。”大哥笑眯眯走到了房间后再一次的强调要表扬表扬那位保安兄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cochlear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