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前天影哥安排我出去在店附近找一家酒店准备过几天今年年会,一共跑了三家,这三家对我的感觉都不一样,第一家,我去的时候他们在休息前台有人而且还有客人也是准备订桌,其中一位看似主管的美女立刻给我带到休息区坐下并给我端了一杯热水,然后我们就开始聊而且该用“弟弟”这个名词,顿时让我感觉很亲近;第二家,装修比第一家档次一点,去的时候他们正准备跳舞,于是来到前台沟通但是觉得有点冷漠生硬,再说到能不能送点其他菜品的时候直接被拒绝了没有一点看似商量的余地,于是我便转身离开了;第三家,刚开业不久装潢设计都很高大尚,地方宽敞明亮,但是服务却基本没有,我是骑电动车去的到车场我看非机动车第一排基本停满,想找个位置保安同志让我退出来停到道牙上于是照做,让后来到大厅,简单转了一圈有很多工作人员但是没人搭理,我便自己走到前台,前台的姑娘说几号订桌她就开始翻订单,然后说我这会很忙你先看菜单,于是我简单看了菜单发现菜品比前边两家的都少,而且价格还是最贵的,最后我便离开了。去了三家酒店不管是装修风格有区别而且最重要的是给人的感觉落差很大,如果装修豪华品质服务跟不上我想那也只是一个空壳,就像大哥们常说的,服务品质是我们行业的基本,更是服务行业的“命脉”!F

本月的晚班聚餐在13号的凌晨组织进行了,这次的人数比较多,考虑到分成两桌的话做的虽然松散很多,但是气氛活跃度可能不够好,再加上部门与部门之间交流互动,所以就全部在一个桌子上,专门拼了一个大桌子,大家在一个桌子上吃饭,喝酒,活跃度和交流互动比想象中还要好,特别是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互动;就像工作中有些流程任务虽然有步骤按部就班的可以进行,但是灵活创新还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前提是不违背公司规定的情况下。看到大家有说有笑的样子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把欢乐时光留下来,这就是美好的记忆!

今天周六在开干部会之前影哥组织了一个玩反应能力的小游戏,是两位人员面对面中间放一个凳子,凳子上放一个物品,然后扎马步听口令比如双手摸头,摸耳朵,鼻子,眼睛等等最后听到“抓”这个口令时看谁反应快先抢到物品就算获胜!考验思维能力,注意力,手速;这个游戏也是抖音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游戏,增添了很多趣味,应为我们是年轻,朝气蓬勃的团队,所以我们也紧跟潮流步伐!最后这个游戏也在今天晚班班前会大家一同进行,不但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同样获胜的家人还有自己抓到的物品,给班前会增添了很多“趣味色彩”,通过这个游戏大家的激情,气势也提升了很多!像这些游戏项目我们一直都会组织,因为我们还很年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