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15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和店里的几位兄弟在一家餐馆用餐,看到门口有一个黄色的机器,上边写着“扫一扫免费领纸”,我便上前试一试,心想会不会有很多的广告链接等等,但是好奇心还是促使这我,我便用微信扫了一下,只用关注一个公众号,然后点取纸,最后从机器里掉出一包纸巾。整个操作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纸的质量也是不错。这样你需要用纸就免费扫二维码关注一下,就可以,最后仔细看了一下公用号里边也是属于网购的网站。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宣传平台更适合当今社会,也是一种创新!m

今天周六,女儿们幼儿园全校举行了~冬季运动会,前天就接到了通知,只允许孩子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如果家长没有参加接孩子的时候需要留下来“开会”,这一点我个人是比较认同的,应为这是与孩子之间建立感情的,当然运动会也肯定需要一些身体运动如果爷爷奶奶参加可能效果不会太理想,会是这次运动会失去原本的意义!由于今天个人特殊事项没能完整参加,但是媳妇和女儿一起从头到尾都在,我是最后赶过去的,女儿看到我以后很开心,我们一同参加了“班级挥大气球”一个直径2.5米的气球做的足球,在一张直径10米左右的大网上班级所有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向上挥动使足球被挥的很高,大家都很开心快乐!这次的“亲子运动会”使我和女儿一起开心快乐,留在她的童年里也是美好的回忆!

对于“机动车驾驶考试”我和媳妇前两天商量过她考驾照的事,由于今年10月1日会对驾驶员学习又一次的改革换成按课时收费,等其他制度,所以今天和她一起把名给报了,和教练也聊了一会儿,必须每位学员都要踏踏实实的学习,不要想着怎样应付考试,从而降低自己的学习态度等等,学习驾照目的不是为了去怎么应付,糊弄考试拿取驾照,而是自己以后上路,遇到紧急情况或者遇到某种驾驶问题,自己能顺利通过,所以不能糊弄自己。自己掌握的多了,自然遇到问题就能冷静处理!在此祝愿媳妇早日拿到驾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