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8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休假,下午去接女儿放学,到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辅导她写作业,写的作业我看她可以单独完成,但是还有背诵的作业而且需要发语音到班级的微信群,是让背诵《鹿柴》王维的古诗词,本来她在学校也会读,中间有点细节发音,我又教了她一遍,协助她开始背诵,刚开始简单提醒她个开头,后来她有些不耐烦了说:“我会,不用你说”。于是她很勉强的会背了,但是我不太满意,这样的背诵可能明天早上就会忘记,并要求她必须连贯的背出来才可以,最后完成了,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并且奖励了她一个口香糖。学习这个问题是不能打马虎眼的,特别是现在初期阶段更要养成好习惯,不然以后就更不好改正,只要是学习就待认真,仔细!a

这几天媳妇每天都是凌晨六点起床,然后到驾校练车,抱着很大的劲头,有种像上学的时候早晨五六点起床背书的感觉,我也是很支持。对任何事只要执着用心,以及持之以恒的心态总会高效完成。在练习的过程中学员之间相互交流也是很重要的,每个人总结分享一下自己的方法,这样会很快的明白其中的细节。影哥说过:“做任何事要学会分享总结,多总结分享其实给自己增长很多经验”。

今天店里一位阳光帅气的兄弟过生日,晚上准备和朋友们一起到店里庆祝,提前沟通后并按公司规定上了单招物品,说到这一点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很人性化,公司不图挣员工的钱又考虑员工的感受。当这位兄弟到房间后,我们的“庆生队”到房间给他进行庆祝在生日歌曲的伴奏下我们共同见证了切蛋糕许愿仪式!公司重视兄弟姐妹们并一同见证美好欢乐时光,我相信这样的“团队”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彼此之间更加紧密团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