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9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说起凌晨班大哥,值班的时候很有责任心,每天上线如果有他值班时发现的“问题”会第一时间给我交接也包括客人找物品或定房间等,还会把大厅,一楼洗手间卫生进行处理,还包括给白班保安部打水,应为白班保安部需要顶着大太阳把车场整体卫生进行清扫,完毕后能喝一口水,这也是保安部兄弟们一直保持和对流程的改进。工作就是这样,部门相互理解协作,才会使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整个部门会整体进步,同时也增进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V

对于军训我一点都不陌生,今天媳妇参加了一次工作军训,他对于这方面的印象就是在上学的时候参加过。从作训服统一到培训前的准备都很积极,自己还准备在军训期间表现的积极主动打算配合好教官带动学员,这一点我很是赞同和鼓励,每天完毕后也特地进行总结分享,我相信只要抱着这样的态度一定会取得进步和收获!就像她总结里边写的:刚开始不太适应放不开,慢慢的喊口号声音也变响亮了,并且带动影响团队里其他成员,虽然刚开始团队配合不默契展示PK的时候成绩不理想,但是只要每位用心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这几天经过商量之后决定把小儿子送去上幼儿园,也考虑了很多虽然只有2岁3个月,但是早点送的话可能也不会像女儿当初上幼儿园一样那么“粘人”前段时间也一直带他接他姐姐放学似乎也很喜欢幼儿园的这种环境;今天他是上幼儿园的第三天,前两天都很顺利,今天我决定下完夜猫班送他去,在穿衣吃饭都不是那么顺利各种“奇葩意外”但是都处理的很好,刚到幼儿园门口本来“商量”好的事,当看到老师就全部“反悔”了,于是便陪读一会等情绪相对稳定再走,这也是一种过程,没有“安全感”的过程,但是这些也都像我们人生中很多必须面对的事情一样,只有这样才能成长进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