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部门相互协助意识大家一直以来都做的很到位,今天超市由于有家人临时有事,晚上超市一位收银一位出品而且还是周五,考虑到出品速度,不能因为我们人力的问题给客人带来不便,所以有很多超市物品由楼层兄弟进行出品,重要的是大家都很乐意去帮助,没有让客人受到“损失”,工作就是这样客人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其他工作由我们相互调配来进行保证质量是我们一直不变的观念,相信这样的氛围会一直保持不便,“我为我是维尚人而自豪,我为我的工作而骄傲,顾客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目标!”E

今天有一位外场兄弟的“最后一班岗”,他是位大学生,在暑假期间选择了服务行业到店里“体验学习”,也算是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从而来“充实”自己。这位兄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而不是想着自己是假期工就对工作怠慢,松懈,他每天在开班前会打倒的声音也能看出他的状态,他说过:“我可能只在每天的班前会上就发出这唯一的一次声音,所以我要很用心的做好”。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在想他能想到这一点也表明他的心态!为了对他这一次“体验生涯”的结束,影哥也特意送他一个蹦K的水杯最为纪念,也是对他的这段时间表现的认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evaporit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