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前天影哥安排我出去在店附近找一家酒店准备过几天今年年会,一共跑了三家,这三家对我的感觉都不一样,第一家,我去的时候他们在休息前台有人而且还有客人也是准备订桌,其中一位看似主管的美女立刻给我带到休息区坐下并给我端了一杯热水,然后我们就开始聊而且该用“弟弟”这个名词,顿时让我感觉很亲近;第二家,装修比第一家档次一点,去的时候他们正准备跳舞,于是来到前台沟通但是觉得有点冷漠生硬,再说到能不能送点其他菜品的时候直接被拒绝了没有一点看似商量的余地,于是我便转身离开了;第三家,刚开业不久装潢设计都很高大尚,地方宽敞明亮,但是服务却基本没有,我是骑电动车去的到车场我看非机动车第一排基本停满,想找个位置保安同志让我退出来停到道牙上于是照做,让后来到大厅,简单转了一圈有很多工作人员但是没人搭理,我便自己走到前台,前台的姑娘说几号订桌她就开始翻订单,然后说我这会很忙你先看菜单,于是我简单看了菜单发现菜品比前边两家的都少,而且价格还是最贵的,最后我便离开了。去了三家酒店不管是装修风格有区别而且最重要的是给人的感觉落差很大,如果装修豪华品质服务跟不上我想那也只是一个空壳,就像大哥们常说的,服务品质是我们行业的基本,更是服务行业的“命脉”!p

回训第四天,大家已经有主动意识,问好意识,而且积极活跃性也比前几天有所改善;今天分两组做了一个项目~“穿越电网”,电网1.3米高度,需要整队在规定时间内全部通过,没有任何外界物品使用;两个小队都是有组织,有纪律,大家通过推理假设方案,结合每位身高体重做出了通过的方案,提升了服从意识和创新思维,以及团队对待“任务”完成的决心,最后通过每位家人的努力也相应取得了好的成绩!在项目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introtractio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