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说起炖排骨,我也是自己摸索和听取老妈的建议包括上网搜索得来的经验。主材料是排骨,冬瓜,海带,在加强我决定的厨艺自然称得上是“美味佳肴”!说起来“做饭”自己也就是这两年喜欢上的,感觉很有意思,最初一些“酸甜苦辣咸”的食材让我改变的别有风味,再加上家人的支持和赞扬,让我的成就感爆棚!Y

中午在家里给儿子简单过了一个2岁生日,在切蛋糕的时候,看着两个小家伙激动兴奋的样子,女儿唱起了“生日快乐”,前两块块蛋糕让她端给了爷爷奶奶,后来给妈妈,然后给弟弟,最后我切了一块相对大一点的给女儿,也是对她的奖励,有些基本的礼貌只能是做家长“直接要求”慢慢的成习惯自然也会理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